无障碍说明

半场-利物浦客场2-0暂领先 马内和奥里吉破门

半场-利物浦客场2-0暂领先 马内和奥里吉破门

马内破门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1点30,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利物浦(数据) 做客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比赛,红军暂时2-0领先,马内建功,奥里吉连续3场破门。

同周中联赛杯相比,利物浦首发有6处调整,卡里乌斯、克莱因、洛夫伦米尔纳、亨德森和菲尔米诺回归,中卫马蒂普因脚踝伤势缺席。

第10分钟,克莱因右路低传门前,远点跟进的奥里吉右脚推射竟然打偏!利物浦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第1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头球摆渡,菲尔米诺转身抽射被后卫封出。

第20分钟,埃姆雷-詹中场送出精准的过顶传球,马内高速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博鲁什将球拨进大门,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这是马内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第22分钟,马内后场断球,亨德森直塞,奥里吉高速突进晃过出击到禁区外的博鲁什,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比利时人果断起脚打空门,皮球绕过回防到门前的库克坠入远角,0-2!奥里吉连续3场比赛进球!

第32分钟,克莱因传球,菲尔米诺25码外尝试左脚远射打高。第37分钟,阿克在菲尔米诺防守下倒在禁区,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231):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5-阿克

后腰:4-格斯林、8-阿特尔

中场:17-约舒亚-金、32-威尔谢尔、19-斯塔尼斯拉斯

前锋:13-威尔逊

替补:23-费德里希、26-明斯、14-布拉德-史密斯、24-弗雷泽、7-皮尤、33-伊比、9-阿弗比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2-克莱因、21-卢卡斯、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

前锋:19-马内、27-奥里吉、11-菲尔米诺

替补: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20-拉拉纳、17-克拉万、66-阿诺德、53-埃贾里亚、58-伍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