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得分上双吉林胜天津 杰特砍41分桑尼25+12

6人得分上双吉林胜天津 杰特砍41分桑尼23+12

吉林胜天津

腾讯体育12月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开打,吉林客场126-121战胜天津终结球队两连败,同时送给对手天津队五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天津全场篮板球37比46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双方外线远投都保持在近五成的命中率, 两队合计命中30记三分球,失误方面双方都控制的不理想,天津21次失误,吉林多达22次。

个人数据:天津方面,杰特命中9记三分拿下41分3助攻,桑尼25分13篮板,张智涵18分3抢断, 孟祥龙13分4助攻,泰勒14分11篮板。吉林方面,布拿下39分5篮板4助攻,托马斯16分18篮板 ,卡姆拉尼14分7抢断7助攻,崔晋铭21分4抢断4助攻,张彪13分,钟诚10分。

比赛焦点

比赛双方保持了不错的外线手感,双方合计命中30记三分,前三节双方比分胶着,末节吉林队依 靠本土球员崔晋铭和钟诚的远投拉开比分,最终险胜天津终结两连败。

此役过后,天津与吉林历史交锋17次,天津8胜9负处于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吉林队反客为主率先找到进攻状态,托马斯内线得手拔得头筹,崔晋铭外线扬手飚中 三分,吉林7-2领先。暂停过后天津开始追分,李荣培打三分,桑尼联手泰勒内线连续取分,吉 林队手感不佳,天津队趁机反超比分,18-12。卡姆拉尼此后开始掌控场上节奏,个人连拿5分稳 定局面,此后又助攻布朗上篮得手,随着杰特反击三分偏出,吉林28-26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吉林队外线手感火热,布朗联手崔晋铭三分线外连续飚中4记三分,托马斯两度抛 投得手,44-34,吉林扩大领先优势。天津这边泰勒两度进功未果后篮下稳稳打中,杰特反击中 两度远投得手,天津队将比分追至46平。暂停过后,钟诚罕见三罚不中,不过布朗手感依旧火热 再度三分得手,张智涵连投带罚连拿5分,双方比分胶着。最后时刻,两队互飚三分,布朗命中 吉林本节第7记三分后,天津一分钟内连进三记三分,包括张智涵一记精彩压哨三分。最终天津 65-63反超比分结束上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双方命中率开始下降,几次外线远投无功而返,不过天津队很快调整过来,桑尼中投命中,张智涵再中压哨三分,待孟祥龙远投命中后,74-73,双方比分胶着。随后,吉林里外开花,托马斯在内线暴扣得手,崔晋铭外线发炮。而天津队依靠杰特的远投,双方继续紧咬比分。最后时刻布朗远投命中,钟诚两罚全中,吉林94-92领先结束前三节比赛。

末节比赛,吉林队加强攻势,卡姆拉尼助攻张彪反击上篮得手,布朗罚球得手后又飚中三分,吉林队105-98拉开比分。天津暂停归来后防的吉林队24秒失误,随后桑尼连投带罚为球队涨分,吉林这边崔晋铭打三分后助攻钟诚飚中三分,115-106吉林领先。随后天津队在杰特策动下连续追分,待中投命中,天津将比分追至117-118。最后时刻,钟诚中投命中,卡姆拉尼打板命中,天津关键三分偏出,最终吉林客场126-121战胜天津终结两连败。

首发名单

天津:张智涵、张楠、桑尼、李荣培、泰勒

吉林:卡姆拉尼、柴长易、张彪、托马斯、崔晋铭

下轮对阵

12月7日,常规赛第15轮开打,北京主场迎战吉林,辽宁客场挑战天津。

(阿昆)

6人得分上双吉林胜天津 杰特砍41分桑尼23+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