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会为球队压上一切 想尽快出场比赛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今天小牛主场大胜来访的公牛,把战绩提升到4胜15负,但他们仍然西部垫底,赛后诺维茨基出现在小牛的更衣室里接收了采访,表示会压上一切来帮助球队。

诺维茨基:会为球队压上一切 想尽快出场比赛

诺天王将会尽快复出帮助球队

这是诺维茨基因右跟腱伤势休战以来首次向媒体发声,他说:“我会押上一切,我想上场比赛,我遇到的显然不是一个可以毁掉职业生涯的伤病,虽然它一直挥之不去,但我希望能克服它。”

之前球队主教练卡莱尔表示诺维茨基会缺阵一段时间,归期还不能确定。看来老司机是对球队的状况越来越着急了,但为了避免伤病的反复,还是不能强来,赛季还有很长,12月才刚刚开始,一切还都来得及。

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小牛队就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精神面貌,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到比赛结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取得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希望这样一场久违的大胜,能让小牛队重拾自信,他们的主将诺维茨基看样子可以尽快回到队伍中了,赛季还有4个多月,全员健康的小牛仍然有时间全力一搏。(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维茨基:会为球队压上一切 想尽快出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