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死亡抢断北京末节逆转胜深圳 帕戈40分

6人上双北京末节逆转深圳 老马23+6帕戈40分

北京末节逆转深圳

腾讯体育12月4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北京队在末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主场113-111逆转战胜深圳队,终结了对手的7连胜,马布里最后39秒关键抢断拿下致胜两分,帕戈错失绝杀。

6人上双北京末节逆转深圳 老马23+6帕戈40分

马布里关键抢断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马布里贡献23分4篮板6助攻4抢断,莫里斯18分7篮板,吉喆19分,三分线外5投4中,张庆鹏11分,张松涛10分,方硕13分,翟晓川9分,孙悦4分8篮板4封盖;深圳队帕戈40分,兰佩25分13篮板,顾全13分,孟铎8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3次,北京队14胜9负稍占优势,但主场9胜3负优势比较明显,上赛季双方各自主场赢球。此前取得7连胜的深圳队并非球队历史最佳,早在10-11赛季中,东莞队(深圳队前身)曾创下过10连胜的成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吉喆两罚命中之后,外线三分也中,一个人连拿5分,北京队开局5-1取得领先。吉喆三分再中,北京队8-4领先。首节过半,李慕豪篮下打成,深圳队10-10追平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吉喆命中了首节个人的第三粒三分球,双方19-19平。首节结束前,赵捷上篮得分,深圳队第一节23-21领先北京队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方硕和王骁辉先后三分命中,带领北京队打出一波9-2的攻势,30-25再次拿回领先。帕戈反击中单手灌篮,深圳队29-35咬住比分。马布里和莫里斯先后罚球命中,北京队43-37领先。半场结束前2分钟,莫里斯中距离命中,北京队55-44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深圳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9-2的反击攻势,半场结束时,北京队57-53优势只剩下4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李慕豪篮下大力灌篮,59-59双方再度战平。第三节过半,帕戈反击上篮得分,深圳队73-70领先。之后北京队失误增多,深圳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2的攻势,82-72反超了北京队10分。北京队暂停之后,吉喆罚球得分,马布里上篮打成2+1,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比分追至80-86。

最后一节,兰佩中投命中,深圳队90-80领先。张庆鹏三分命中,随后又在反击中迫使深圳队于德豪拉人而吃到违体犯规,张庆鹏罚球得分,北京队追至87-92。末节过半,帕戈罚球得分,深圳队得分率先破百,101-92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翟晓川连拿4分,北京队比分追至109-111。马布里造罚球成功,两罚命中,双方111-111平。深圳队进攻失误,老马拿球反击一条龙得分,北京队113-111反超2分。深圳队最后一攻,帕戈超远距离三分出手,结果投出一记三不沾,比赛结束。北京队主场113-111逆转战胜深圳队,终结了对手的7连胜。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深圳:李慕豪、张凯、孟铎、帕戈、顾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将在12月7日(下周三)和12月9日(下周五)分两天进行,其中12月7日,北京客场对阵吉林,12月9日,深圳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6人上双北京末节逆转深圳 老马23+6帕戈4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