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送浙江4连败 布鲁克斯砍40分沃伦30分

肯帝亚送浙江4连败 布鲁克斯砍40分沃伦30分

布鲁克斯砍40分

腾讯体育12月4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4轮,浙江主场以92-106不敌江苏肯帝亚。江苏肯帝亚队继续向着冲击季后赛的目标迈进,浙江遭遇4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肯帝亚队篮板以47-44稍稍占优,助攻方面浙江以14-13稍稍领先,抢断肯帝亚以12-6占据压倒性优势,这也成为球队获胜的重要原因。

浙江队沃伦30分5篮板8助攻,吴前15分,科兰14分8篮板,张永鹏12分8篮板,张大宇10分12篮板3抢断4盖帽;肯帝亚队布鲁克斯40分6篮板3抢断2盖帽,萨缪尔斯19分5篮板2盖帽,胡雪峰13分6篮板4助攻4抢断,李原宇10分7篮板2盖帽。

比赛焦点

肯帝亚队如愿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在双方的历史交锋纪录上,浙江仍然以35胜17负遥遥领先。浙江队在输掉此战之后,遭遇到4连败,距离季后赛也渐行渐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浙江队由沃伦和张大宇联袂抢分,肯帝亚队则是布鲁克斯里突外投抢分,肯帝亚以6-5领先。李原宇和柳伟进攻展现威力,陆文博和夏钰博助浙江抢分,浙江以12-11领先。布鲁克斯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吴前和张大宇内外结合展现威力,双方僵持到19平。易立和陈磊相继飚中三分球,胡雪峰上篮打进,助肯帝亚取得优势。沃伦和吴前联袂抢分,助浙江展开追击。该节战罢,肯帝亚以29-27领先。

次节比赛,萨缪尔斯和布鲁克斯站出抢分,肯帝亚以37-33继续保持优势。萨缪尔斯和布鲁克斯相继飚中三分球,肯帝亚将场上的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46-35领先。常林和布鲁克斯联袂站出抢分,助肯帝亚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浙江利用拉兰的内线进攻,将场上比分迫近。萨缪尔斯和易立抢分,助肯帝亚保持住优势。半场战罢,肯帝亚以54-48领先。

第三节比赛,萨缪尔斯和常林联袂抢分,助肯帝亚将优势扩大到10分。拉兰和沃伦联袂抢分,助浙江展开追击,将场上比分迫近为58-63。萨缪尔斯上篮得手,常林外线飚中三分球,肯帝亚以69-60拉开场上的比分。萨缪尔斯和布鲁克斯双外援的冲击展现威力,助肯帝亚继续拉大比分。该节战罢,肯帝亚以77-67领先。

末节比赛,张永鹏接连跳投得手,吴前飚中三分球,沃伦突破得手,浙江打出高潮将比分追成79-80,这也令比赛重新恢复了悬念。肯帝亚队由柳伟和萨缪尔斯内线进攻得手,浙江队则是通过沃伦的外线三分和张大宇跳投命中,双方打成86平。胡雪峰打三分得手,吴前抛投同样打成,双方再度战成89平。关键时刻,布鲁克斯里突外投连得8分,助肯帝亚锁定胜局。胡雪峰两罚全中后,肯帝亚队得分破百,以101-91遥遥领先。肯帝亚队保持优势,以106-92顺利胜出。

首发阵容

浙江:陆文博,夏钰博,张大宇,张永鹏,沃伦

肯帝亚:易立、李原宇、常亚松、柳伟、布鲁克斯

下轮对阵

12月9日,CBA第15轮,浙江客场迎战广州,肯帝亚主场迎战同曦。

(万古愁)

肯帝亚送浙江4连败 布鲁克斯砍40分沃伦3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