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1逆转5轮不败 新9号破门尼昂失点

意甲-米兰2-1逆转5轮不败 新9号破门尼昂失点

拉帕杜拉打入反超进球

意甲-米兰2-1逆转5轮不败 新9号破门尼昂失点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9时30分,意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2-1逆转克罗托内,联赛五轮保持不败。上半场克罗托内队法齐内里率先破门,此后帕萨利 奇攻入米兰处子球追平,拉帕杜拉完场前绝杀帮助红黑军反败为胜。尼昂错失点球。

比赛焦点

AC米兰方面战损严重,除了旧伤号蒙托利沃卡拉布里亚、万吉奥尼之外,巴卡、博纳文图拉、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三将也加入伤病名单。蒙特拉调整首发,苏索、拉帕杜拉、尼昂在攻击线搭档,在中场位置,切尔西(数据)租将帕萨利奇、上赛季土超助攻王索萨首发出场。防线上罗马奥利伤愈复出。

开场后米兰大举进攻,克罗托内全线回撤打反击。第7分钟,索萨大禁区线上劲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26分钟,克罗托内快速反击,罗赫登接到左路传中后突入禁区右路,在德西利奥干扰下倒地捅传,法齐内里推射破门!克罗托内1-0领先。

第28分钟米兰险些追平,阿巴特突破传中,德西利奥后点极近距离推射却打中边网。第40分钟,尼昂接到挑传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处理球过于拖沓的尼昂攻门被后卫追上封堵。第41分钟,AC米兰开出右路角球,前点帕莱塔头球一蹭,后点帕萨利奇俯冲头球攻门得手!1-1,AC米兰追平。这是切尔西租将帕萨利奇的米兰处子球。这也是帕萨利奇时隔379天后再度在五大联赛进球。

第49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苏索左路传中到后点,阿巴特后点将球摆渡到中路,拉帕杜拉距门2米处膝盖将球磕向大门,可是皮球打中他自己手部后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拉帕杜拉禁区内积极拼抢,克罗托内队的国米租将克里塞提格背后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尼昂操刀推射球门左侧,门将、前国米球员科尔达兹飞身将球扑出!

第77分钟,米兰直塞中路,阿德里亚诺停球太大错过单刀良机。第86分钟,本田圭佑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形成禁区混战,拉帕杜拉在点球点处机敏得球后转身低射破门!2-1,AC米兰反超比分。完场前拉帕杜拉被换下,圣西罗全场起立鼓掌。

数据统计

意甲-米兰2-1逆转5轮不败 新9号破门尼昂失点

克罗托内坚定的用固守反击与AC米兰周旋,全场比赛红黑军都面临破密防难题。缺少了博纳文图拉的红黑军攻势遇阻,又先丢球,而且错失点球良机,战局进展不顺。但是AC米兰依然依靠超过7成的控球率,以巨大的实力优势逆转取胜。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23-何塞-索萨(7-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第73分钟)、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80-帕萨利奇/8-苏索、9-拉帕杜拉(33-库茨卡,第89分钟)、11-尼昂(10-本田圭佑,第81分钟)

克罗托内(4-3-3):1-科尔达兹/22-阿莱扬德罗-罗西、17-切凯里尼、13-费拉里、87-马尔特拉(31-桑普里西,第74分钟)/6-罗赫登(恩万克沃,第88分钟)、28-卡佩奇、8-克里塞提格/29-特罗塔、11-法齐内里、12-斯托扬(7-帕拉迪诺,第70分钟)

(冷雪)

意甲-米兰2-1逆转5轮不败 新9号破门尼昂失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