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世界杯于静500米独揽双冠 张虹错失奖牌

[摘要]2016-2017速度滑冰世界杯阿斯塔纳站,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国选手于静以37秒64夺冠,包揽了本站比赛两次500米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虹受到膝伤困扰,以37秒94获得第四。

速滑世界杯于静500米独揽双冠 张虹错失奖牌

于静

腾讯体育12月4日 2016-2017速度滑冰世界杯阿斯塔纳站,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国选手于静以37秒64夺冠,包揽了本站比赛两次500米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虹受到膝伤困扰,以37秒94获得第四。

中国队张虹、于静在本赛季伊始状态平平,主要是为了亚冬会做调整,有些“压”状态,而来到哈萨克斯坦之后,500米第一次比赛于静、张虹携手爆发,于静以37秒85摘金,这也是中国速滑队赛季首金,张虹以37秒87赢得银牌,韩国名将李相花仅获铜牌。

此番500米第二次比赛,于静张虹再次携手冲冠,而该项目世界杯前两站的冠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因故没有参赛,而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李相花临时宣布弃权,中国双姝几乎没有了对手。张虹上赛季多次获得500米世界杯冠军,于静曾打破500米世界纪录,两名选手都很有竞争力。

一共有20名选手参加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分成10个小组,每组两名选手。于静最后一组内道出发,她充分发挥了爆发力强的优势,前100米用了10秒38,最终以37秒64夺冠,包揽了本站比赛两块500米金牌。

张虹在第九组外道出发,外道并不是张虹擅长的,再加上膝伤困扰,蹬冰不够坚决有力,前100米用了10秒82,最终以37秒94获得了第四名,错失了奖牌。而日本选手辻麻希以37秒82获得银牌,另一名日本选手以37秒88拼得铜牌。

在世界杯积分上,于静以372分升至第一,日本的辻麻希325分第二,韩国名将李相花275分第四,张虹234分排名第六。(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