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小法回归兵工厂?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在冬窗开启后,阿森纳将有一笔让人吃惊的收购,温格计划将法布雷加斯带回酋长球场,不过阿森纳球迷恐难原谅曾经的“叛徒”小法。

英超第14轮,阿森纳迎来一场大胜,5-1击溃了比利奇执教的西汉姆联,这让他们的排名一度来到第二位,温格的球队争冠势头不错。《每日快报》指出,鉴于卡索拉重伤,需要休战三个月,温格希望可以在冬窗补充人手,而他盯上了效力切尔西(数据)的法布雷加斯

法布雷加斯曾经在阿森纳效力多个赛季,出场303次,打入57球,他也一度是阿森纳的灵魂人物,但是在2011年的8月份,小法却做出了转战巴萨(官网 数据) 的决定,这让很多阿森纳球迷痛心不已,在小法离队后,球迷们怒骂其为叛徒。如今温格却计划回购法布雷加斯,很多枪手球迷恐难以接受。

不过法布雷加斯的确可能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里,小法仅仅首发过两次,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里,他的出场时间有限,已经成为了替补球员。虽然他在对阵曼城(数据) 的比赛里首发且有助攻表现,但是这要得益于马蒂奇的受伤。

《每日快报》在文章里分析,虽然阿森纳求购法布雷加斯的愿望非常强烈,但是切尔西主帅孔蒂肯定不想让这名弟子加盟竞争对手,因此,温格恐难如愿。

(烟圈)

曝温格冬窗回购昔日核心 枪迷原谅小法回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