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父亲将迎娶52岁女友 儿子酒店成免费场地

[摘要]世界第一、英国人安迪-穆雷的老爸威尔-穆雷,将在本月5日迎娶比自己小10岁的女友沃特森。作为儿子的穆雷,送出一份特别的贺礼——将自己的豪华酒店作为婚礼的主办地无偿提供使用。

穆雷父亲将迎娶52岁女友 儿子酒店成免费场地

穆雷将自己的豪华酒店作为父亲婚礼主办地

腾讯体育12月4日 世界第一、英国人安迪-穆雷的老爸威尔-穆雷,将在本月5日迎娶比自己小10岁的女友沃特森。作为儿子的穆雷,送出一份特别的贺礼——将自己的豪华酒店作为婚礼的主办地无偿提供使用。

2014年,安迪-穆雷与女友西尔斯相恋9年修成正果,而他的老爸威尔-穆雷当年与女友沃特森更是爱情长跑十年,据悉,沃特森今年52岁,比威尔-穆雷小了10岁,是一位职业的验光师。

穆雷的父亲与母亲已经离婚20年,对于自己再婚是否能给孩子造成影响。威尔说道:“我不希望个人感情生活影响与孩子的共处时间,直到孩子接受并理解我和他们母亲离婚的现实,我才重新拥有自己的感情生活,而安迪去西班牙训练时,我认识了沃特森,从此我们决定在一起。”

今年已经62岁的威尔-穆雷,将在5日迎娶未婚妻沃特森。届时这座耗资百万英镑的酒店将关门谢客,全部供参加婚礼的朋友使用,房间每晚的价格为250英镑。2015年,穆雷与妻子在这里举行了婚礼。

29岁的穆雷,在2013年以18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下这座拥有15间客房的维多利亚式豪宅。酒店在2012年关闭后,2014年4月重新开张,餐厅由法国名厨掌勺。

该酒店还拥有一座华丽的私人教堂,可容纳28人。

穆雷生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他对足球有着狂热的爱好,因为他的外公罗伊-厄金斯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母亲曾短暂进入了职业网球圈,他的哥哥吉米也是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不过主攻的则是双打。穆雷9岁的时候,他的父母选择了离婚,穆雷和哥哥跟随父亲生活。(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