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佩科恩斯确认获南美杯冠军 拿200万美元奖金

沙佩科恩斯确认获南美杯冠军 拿200万美元奖金

南美足联将南美杯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副主席托佐日前确认,南美足联已经将南美杯冠军授予了该队,而他们还会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而这些钱将帮助这支巴西球队重建。

上个月月底,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乘坐的飞机发生了坠机事故,在飞机上的81人乘客中的75人死亡,6人获救。而巴甲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有22名一线队球员在这班飞机上,最终只有3名球员生还。加上留队的18人,该俱乐部目前还剩21名球员。在事故发生前,沙佩科恩斯原计划参加南美杯的决赛,不过由于发生意外,对手主动放弃冠军,而南美足联也最终将冠军授予了沙佩科恩斯。

在接受采访时,沙佩科恩斯副主席表示:“南美足联已经证实,将南美杯的冠军颁发给沙佩科恩斯,另外,俱乐部还会获得200万美元的奖金,这一切都是可以确定。唯一没有确定的事情是,现在不知道是否有一个接受冠军的仪式。”

“我们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包括巴西足协、南美足联和国际足联,当然也包括沙佩科恩斯的球迷们,我们已经开始重建工作,而人们需要足球,人们也还喜欢沙佩科恩斯的足球,因此,我们需要将重建工作继续下去,我们会商讨一下,做好所有的工作,争取在明年完成重建工作。”

在空难发生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伸出了援手,包括罗纳尔迪尼奥、泽罗伯托和里克尔梅在内的巨星都表示愿意为沙佩科恩斯免费踢球。

(烟圈)

沙佩科恩斯确认获南美杯冠军 拿200万美元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