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胜负彩16187期:佩斯卡拉主场高看一线

1、埃弗顿VS曼 联 推介:03

欧联杯曼联还没出线,周中的英联杯穆里尼奥也没做任何保留,以红魔今年在联赛中的表现看,穆里尼奥完全有理由把重心转移到杯赛,争取夺得一项锦标。退一步讲,就算红魔想要多线兼顾,我看老将居多的红魔攻击线也很难持续保证状态。埃弗顿主帅科曼和穆里尼奥曾经在巴萨(官网 数据) 共事过,两人彼此之间十分熟悉。亚盘客让半球高水,考虑到埃弗顿主场本赛季不败,红魔这次和对手战平希望不大。

2、伯恩茅VS利物浦(数据) 推介:01

所有人都知道库蒂尼奥的受伤对利物浦来说意味着什么,我认为他们未来一段时间的进攻不会再像以前那般勇猛。伯恩茅斯交锋对利物浦5连败,这场比赛红军做客让半一中高水,客队有升水,我觉得也是受到红军伤病问题的影响。稳妥起见,补平局吧。

3、达姆施VS汉 堡 推介:01

难兄难弟之间的对话,汉堡主帅吉斯多尔上任之后,球队仍然一胜难求,目前以不胜战绩排名垫底。达姆施达特最近状态也不好,联赛中遭遇4连败。本场比赛亚盘平手盘,达姆施达特中高水受注,看起来汉堡形势好一些。

4、奥格斯VS法兰克 推介:01

法兰克福上轮击败多特,尼克·科瓦奇带领的球队最近5轮联赛4胜1平不败,高居积分榜第4位。奥格斯堡今年表现有下滑,不过两队最近7次交锋,奥格斯堡取得了3胜4平的不败战绩,优势相当大。本场亚盘平手盘,主队水位偏高,让球形势疲软,我觉得法兰克福应该可以继续抢分。

5、佩斯卡VS卡利亚 推介:3

佩斯卡拉本赛季主场还没赢球,卡利亚里做客7场比赛输掉6场。上赛季两支球队都在意乙踢球,周中的意大利杯,两队都是3球惨败。本场亚盘佩斯卡拉让平半高水,我觉得主队让球优势还是很大,可以考虑博主胜打出。

6、拉齐奥VS罗 马 推介:01

本赛季罗马的主客场成绩完全不成正比,而且最近9轮联赛,拉齐奥均保持不败。再加上德比战的因素,这场球罗马做客让平半高水,目前有退盘平手盘的走势,我觉得红狼热度不高。就算我是罗马球迷攒人品,补平我觉得也就足够了。

7、桑普多VS都 灵 推介:10

这场比赛不好猜,因为赔率盘口有一个先向着客队调整,随后又朝着主队波动的过程。论成绩都灵今年更好,但最近桑普多利亚也很少输球,所以我觉得平手盘中高水,对桑普多利亚来说还是弱了一些,看客队不败吧。

8、萨索洛VS恩波利 推介:3

欧联杯萨索洛已经被淘汰出局,球队终于不用想欧战的事情了。本周中难得一个休息调整的机会,这会让萨索洛元气满满。亚盘半球低水,最近球队成绩太差,所以让球上优势不那么大,我看好主胜打出。

9、佛罗伦VS巴勒莫 推介:31

佛罗伦萨的主帅保罗·索萨,对球队核心发表了不恰当言论,导致球迷发起了抗议。据悉,由于和俱乐部的体育主管不合,索萨肯定不会和球队续约,而且目前看起来,紫百合内部矛盾重重,这也是他们最近连续输球的重要原因。巴勒莫终于把主帅德泽比换掉,我觉得这场球对佛罗伦萨来说不会太轻松。但欧赔方面,客胜提升比较大,补平局好。

10、毕尔巴VS埃瓦尔 推介:10

毕尔巴鄂的主场一向比较恐怖,本赛季各项赛事除了第一个主场0-1小负巴萨之外,在主场还没输过球。周中的国王杯两队都赢球,下周中的欧联杯对毕尔巴鄂来说无非是争夺小组头名的问题,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亚盘半球盘中低水,虽然埃瓦尔各项赛事3连胜,但我仍觉得毕尔巴鄂让球不深,而且上盘维持中水,本场我感觉有冷。

11、阿拉维VS拉斯帕 推介:0

阿拉维斯上轮联赛做客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周中的国王杯又3球大胜塔拉戈纳,基本锁定了晋级的资格。以主队最近的表现看,面对拉斯帕尔马斯只让平半超高水实在是有些便宜,而且我看这场比赛也不像平局,不妨单博一个客胜。

12、希 洪VS奥萨苏 推介:3

两支球队最近的表现都不好,周中杯赛也都输了球。希洪近10轮联赛只得了2分,奥萨苏纳本赛季一共只赢了1场。亚盘开了半球高水,这在希洪本赛季的主场是第一次,维持这个盘口,我看好希洪赢球反弹。

13、巴伦西VS马拉加 推介:30

周中国王杯巴伦西亚赢球,马拉加输球;上赛季巴伦西亚对马拉加双杀;本赛季马拉加做客没有胜绩。这些或许都成为巴伦西亚本场比赛成为热门的理由,尤其是主帅普兰德利上任之后,巴伦西亚在联赛中的表现迟迟没有好转。亚盘半球升盘半一高水,球队为了拿3分可能不会保守,本场我倾向于走两头。

14、尼 斯VS图卢兹 推介:31

尼斯欧联杯已经出局,上轮联赛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居然凭借开局5分钟的闪电进球撑到最后,有一次拿到3分。本场比赛面对排名第8的图卢兹,尼斯开了平半低水或者半球高水,我觉得让球优势并不算大。但是尼斯现在没有其他事务分心,我看好他们主场抢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