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选援12月中旬有结果 卡纳瓦罗圣诞后汇合

11月29日下午,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回到中国,但他并没有现身俱乐部,而是转道香港直奔深圳,与等候在那里的俱乐部官员会合。据记者了解,卡帅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权健队的冬训基地,除此之外,也利用这个机会与俱乐部高层商讨新赛季引援事宜。

权健选援12月中旬有结果 卡纳瓦罗圣诞后汇合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权健队计划在明年1月初重新集结,但卡纳瓦罗的假期已经提前结束。赛季结束回到欧洲后,卡帅一直在忙着为球队挑选外援,并及时将最新进展反馈给老板束昱辉。而这次提前回国,也是卡帅计划之中的行程,他的首要任务是考察球队的冬训基地。毕竟,这是他作为权健队主帅首次带领球队进行冬训,因此卡帅对训练条件乃至球员们的住宿条件都格外重视。

据了解,卡纳瓦罗在细致地对备选基地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进行了3个小时的考察后,对随行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些整改的建议,比如体育场内没有足够的健身器材,再比如配套场地的条件有些简陋等等。不过整体来看,深圳的天气以及球场的草皮条件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除此之外,卡纳瓦罗对于俱乐部选定的酒店也考察得格外细致。权健这次为球队选定的酒店规格不低,最近两年,到深圳参加国际冠军赛的国际米兰多特蒙德队都曾下榻于该酒店,按理说,这样的条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然而,卡纳瓦罗还是执意要亲身考察一番,每进入一个房间,卡纳瓦罗都会到窗边检查一下窗外的环境,看看是否适合球员们休息,而且对酒店的健身房卡帅也巡视了一番。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必须要等到卡帅最终拍板确认之后,才能确定新赛季第一阶段的冬训安排,如果卡帅对某些环节还有整改的意见,他们会尽力去按照要求完成,确保今年球队冬训顺利进行。

当然,卡纳瓦罗此次回到中国的另外一件大事,就是要与老板束昱辉商谈引援事宜。毫无疑问,双方的这次会谈将主要集中在引援问题上,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初步的引援工作将在12月中旬有个结果。当然,得到高层授意的卡帅还要再次返回欧洲具体操作外援引进事宜,不出意外的话,圣诞节后,卡纳瓦罗会再度回到中国与球队正式会合,开始中超第一季的备战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