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钦点后德克时代领袖 巴特勒:全在胡打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小牛今天主场107比82击败公牛,取得本赛季第四场胜利。在比赛获胜之后,小牛主帅卡莱尔表示,小牛在后德克时代终于拥有新的领袖。

卡莱尔钦点后德克时代领袖 巴特勒:全在胡打

小牛力克公牛

卡莱尔说:“很明显,他就是今天场上的明星。当德克无法上场的时候,他就是我们的领袖。不管在球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为球队定好基调。他是一个很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卡莱尔口中的他就是马修斯。马修斯在今天的下半场比赛中拿到全场个人26分中的20分,全场比赛马修斯拿到2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投篮17中9,三分球11中7。在诺维茨基因伤休息的时候,马修斯扛起小牛领袖的大旗。

马修斯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表示:“我觉得这就是小牛签下我的重要原因。在这段艰难的时期,我们需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们甚至需要重新改造自己和球队。我觉得每个人都要接受这个现实。”

公牛的巴特勒也拿到26分,但是他对于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

巴特勒赛后称:“我觉得今天大家都打的很糟,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我们打的完全没有能量。”

不过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则在赛后为弟子们开脱:“我觉得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使用太多的能量。对手一上来手感就很好,而且将手感一直保持到最后,我们一直无法恢复过来。”

今天公牛的罗宾-洛佩斯拿到15分,这是他连续11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莱尔钦点后德克时代领袖 巴特勒:全在胡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