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脚伤不意味生涯结束 100%康复再复出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小牛今天在主场107-82大胜公牛,取得了新赛季的第4场胜利,诺维茨基再次因跟腱酸痛休战,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脚伤不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

诺天王:脚伤不意味生涯结束 100%康复再复出

诺天王表示脚伤不意味职业生涯结束

今天比赛之前,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训练师已经谈过了,诺维茨基仍将缺席一段时间,而且他已经不再想回答任何关于诺维茨基何时回归的问题。卡莱尔说道,“听着,诺维茨基的伤情已经有进步了,但远远还未达到痊愈的那一步。”

比赛之后,诺维茨基出现在了小牛更衣室里,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亲自对自己的伤情做了回答。诺天王表示他的伤情出现了一些反复,这很不幸,但他已经被列入了球队的每日观察名单,这说明他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

接着,诺维茨基说:“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自由地移动了。”他希望自己百分百康复时再出场比赛,而不是带伤上场。

谈到小牛的近况,他表示自己看到球队打成这样也很难过,但他会保持一个积极的态度,和队友们一起渡过难关。诺维茨基说:“希望我能尽早回归吧,然后带领球队取得一些胜利,这是我目前唯一的目标。”

最后,诺天王坚定地表示:“这不是终结他职业生涯的一次受伤,只是一直有些酸痛罢了。希望情况会越来越好,这样他就能尽快复出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天王:脚伤不意味生涯结束 100%康复再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