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1亿潘帕斯组合哑火 神锋6场造5球狂续命

尤文1亿潘帕斯组合哑火 神锋6场造5球狂续命

曼朱基齐6场5球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迪巴拉因伤缺席了近40天,伊瓜因则将球荒延续到了四场,但凭借曼朱基奇、皮亚尼奇的出色发挥,尤文(官网 数据) 的进攻却并未受到影响。主场对亚特兰大一战,曼朱基奇不仅打入一球,还凭借顽强的表现征服了尤文球迷。

尽管迪巴拉已经重新回到了大名单,但阿莱格里并未让阿根廷人出场,但考虑到博努奇巴尔扎利、阿尔维斯因伤缺席,囧叔还是改打四后卫,而让皮亚尼奇担任前腰,曼朱基奇则与重返首发阵容的伊瓜因搭档锋线。

上赛季两回合对阵亚特兰大,伊瓜因打入了4球,曼朱基奇则在主场打入1球,客场则2次送出助攻。然而,两人此役的运气却不太一样,伊瓜因2次射门均未射正,曼朱基奇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第64分钟,在接到皮亚尼奇主罚的左侧角球之后,曼朱基奇轻松头球破门,这是曼朱基奇本赛季意甲第4球。曼朱基奇的贡献不仅仅是这一个进球,作为一名前锋,曼朱基奇此役3次断球,7次成功铲抢,成为尤文的第一道防线。

上半场结束前,回放到禁区内的曼朱基奇连续用身体挡出了佩塔尼亚、戈麦斯的射门,而在下半场,曼朱基奇的小腿被对手的鞋钉划破,一瘸一拐的走出了球场,尤文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尤文名宿塔奇纳迪指出,“曼朱基奇踢了一场疯狂的比赛,他不仅是尤文进攻的支点,还利用身体优势不断挤压亚特兰大后卫。对尤文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伊瓜因加盟之后,曼朱基奇一度回到了替补席。然而,在迪巴拉受伤之后,曼朱基奇抓住了机会。在对AC米兰一战前,曼朱基奇9次出场(5次首发)从未破门。而此后的8场比赛,曼朱基奇均首发出场,也交出了5球1助攻的漂亮成绩单。近6场意甲,曼朱基奇更是参与了5个进球(4球1助攻)。

迪巴拉、皮亚察的受伤,让阿莱格里不得己使用了伊瓜因、曼朱基奇的双中锋组合,而克罗地亚中锋则凭借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囧叔,尤文主帅甚至指出,“我不会排除使用迪巴拉、伊瓜因、曼朱基奇三叉戟的可能,只要排出合适的中场就行。”迪巴拉受伤反而激活了曼朱基奇,这或许也是尤文的意外收获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