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耻辱级主帅再就业 执教加蓬年薪仅80万欧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加蓬足协官方宣布,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西班牙人马乔成为加蓬国家队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位前国足主帅在时隔3年半之后再就业。非洲媒体透露,卡马乔团队执教加蓬国家队的年薪仅为80万欧元(590万人民币)。前不久,卡马乔收到了中国足协支付的解约金,约为5000万元人民币。

卡马乔将率加蓬国家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目前,加蓬队在世预赛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一场未胜,遭遇两连平,暂时排在C组第2位。

2011年8月14日,卡马乔取代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在随后的近2年时间里,卡马乔率队打了20场正式比赛,战绩为7胜2平11负,不仅早早无缘20 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还创造了0 - 8惨败巴西队等耻辱纪录,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至历史最低。2013年6月1 5日,中国队主场以1:5负于泰国队,赛后卡马乔被中国足协正式解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