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表态愿终老尼克斯 禅师解释为何交易玫瑰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文/Ian Begley ESPN作者)德里克-罗斯代表尼克斯打了不到20场比赛,但已经打算长留纽约了。昔日的“公牛玫瑰”已经爱上了尼克斯,甚至表态愿意在这里终老。

罗斯表态愿终老尼克斯 禅师解释为何交易玫瑰

罗斯愿终老尼克斯

“当然,我想在剩余生涯里都效力于尼克斯。”罗斯说道,“我们正在建立球队文化,正在建设我们的基础,而我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所以我想终老纽约。但这需要时间,需要耐心。”

“我爱纽约的氛围,爱这里的环境,爱球队的工作人员,爱这支球队,”罗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我的工作就是在每场比赛中倾尽所能,至于我的未来和其他事情,谁又知道呢?我必须等到赛季结束,但我想留在这里。”

本赛季至今,罗斯代表尼克斯打了19场比赛,场均能拿到16.8分4.8次助攻和4.2个篮板。而在赛季开始之前的休赛期,“禅师”菲尔-杰克逊放弃在自由市场上追逐顶尖控卫,而是通过一笔交易换来了罗斯,“禅师”近日也解释了为何决定交易罗斯。

“迈克-康利是自由市场上最合适的候选人,但他的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这太疯狂了。”菲尔-杰克逊说道,“而当时我们有机会获得罗斯,通过他最后一年的合同,可以观察一下他的实力究竟如何。”

罗斯本赛季年薪高达2130万美元,而现在他有权提前和尼克斯续约,双方可以选择签下一份3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据之前报道,罗斯方面还未和尼克斯展开续约谈判,而如果不提前续约,明年夏天,罗斯最多可以和尼克斯签下一份5年总价值1.75亿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明夏自由市场上有保罗、洛瑞、乔治-希尔、杰夫-蒂格等控卫球星,尼克斯也可以在明年休赛期追求新控卫领袖。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表态愿终老尼克斯 禅师解释为何交易玫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