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愿和詹皇激战82场 他能激发每个人潜能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兄弟重逢”,詹皇再一次成为失败的那一方,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詹韦均有上佳表现。赛后韦德在接受采访时大赞詹姆斯,声称愿意和詹皇激战82场,因为“好兄弟”总能激发出最强的自己。

韦德:愿和詹皇激战82场 他能激发每个人潜能

韦德詹皇重逢

詹姆斯和韦德的情谊令人羡慕,他们在赛场上的每次相遇也备受关注,昨日詹皇赛前身穿芝加哥小熊队球衣亮相,和韦德开心地互相调侃,开赛前两人亲切拥抱,比赛中两人互相对位,互相在对方头上跳投得分,随即相视一笑,很显然,他们彼此享受对战的每一刻。

“我愿意在一年82场比赛中都和他激战,他能激发出每个人的最佳表现。”韦德说道,“今晚多就拿到了三双,我、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都打得非常好,因此,詹姆斯可以激发出我们的潜能,这就是他对于篮球运动的意义所在。”

韦德在与骑士的比赛中23投11中,拿到24分5篮板4助攻,詹姆斯则贡献27分13次助攻。至于拉简-朗多,则拿到了公牛生涯的首个三双数据——15分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赛后,公牛将帅也极力称赞了朗多的表现。

“朗多就像一个四分卫,而且他总能激励大家,是一个出色的队友,我知道他曾经受到过很多批评,但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的表现都是很好的。”泰-吉布森说道。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则说道,“朗多很能鼓舞人心,是你愿意对战的球员,他是敢于指出你错误的人,但当你遇到问题时,他总会站在你的背后支持你。”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今日将迎来“背靠背之战”,客场挑战小牛队,而韦德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轮休,在“闪电侠”上一次轮休时,吉米-巴特勒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0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愿和詹皇激战82场 他能激发每个人潜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