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我们理应取胜

2016年12月04日03: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称赞了本队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但也为巴萨无法锁定胜局而感到担心。

恩里克:我们理应取胜

巴萨主教练恩里克称赞了他的球员们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看起来主队有希望在国家德比中赢得一场宝贵的胜利,但最终只能遗憾的只拿到了一分。

苏亚雷斯头球破门让巴萨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还以1比0领先皇马,但巴萨始终无法打破锁定胜局的第二球,而拉莫斯在最后时刻的进球让皇马拿到了一分。

在比赛结束之后,恩里克表示:

“在下半场,我们是发挥更加出色的球队,但我们没能打入第二球,他们却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这就是说,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对我们来说,这不是最为理想的成绩。上半场两队还势均力敌,但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也创造出了得分机会。我们为了打入第二球而继续努力,这是为了避免被对手追平,但我们却没能再次破门。”

“在上半场,我们看到两支努力控球的球队,也都没能创造出破门良机,大家都踢得很紧张。下半场就完全不同了,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抓住定位球机会破门,之后我们继续控球,希望打入第二球。”

“皇马利用一种非常典型的方式扳平了比分,我们则为无法杀死比赛而付出了代价。”

“足球就是如此,这和公平与否无关,他们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继续以6分领跑。而我们无法缩小积分差距。”

“尽管这个赛季还有很多场比赛,但我们必须有所改进,尤其是在主场。”

“很显然,伊涅斯塔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他出场之后的表现是很完美的。他在一个关键时刻出场,尽管他之前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他的出场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在我看来,我们的表现比对手更出色,但我们必须有所改进,这是显而易见的。即使是在我们取胜,或者与对手战平时,我也一直这么说。我们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需要提高:进攻、防守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