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桑切斯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阿森纳做客伦敦碗球场5比1大胜西汉姆联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联赛不败纪录增加到13轮。桑切斯完成帽子戏法和科斯塔并列射手榜第一位,厄齐尔张伯伦则各自传射建功。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桑切斯单骑突前,张伯伦和沃尔科特两翼齐飞,厄齐尔前腰,扎卡和科奎林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居左,保利斯塔客串右后卫,门将还是切赫

开场仅仅5分钟,科林斯就在和张伯伦的拼抢中受伤,随后被阿韦洛亚换下。随后的10分钟时间里,蒙雷亚尔和张伯伦连续左路形成突破传中,可惜均被西汉姆联队后卫和门将救险,阿森纳未能形成有威胁的攻门。第19分钟,帕耶送出绝妙斜塞球,兰奇尼中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被切赫奋力扑出底线。

比赛的第24分钟,奥邦纳后场传球被科奎林封堵,桑切斯机警插上抢在里德解围前得球突入禁区冷静横传,厄齐尔将球轻松打入空门,阿森纳1比0领先西汉姆联队。这是厄齐尔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8球,英超的第4球。厄齐尔在阿森纳入球总数达到28个,超越皇马(数据) 时期的27球。

第30分钟,桑切斯传球,张伯伦禁区左翼的攻门打偏。一分钟后,张伯伦投桃报李送出传球,桑切斯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2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奥比昂的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时,阿森纳一球暂时领先。

第49分钟,厄齐尔右侧任意球传中,沃尔科特前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阿什利-弗莱彻内切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0分钟,张伯伦右路横传,桑切斯分球被封堵,随后他在弧顶处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第65分钟,桑切斯中路分球,沃尔科特禁区右翼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69分钟,张伯伦左路直传,蒙雷亚尔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拉姆塞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厄齐尔再度补射又被门将神勇挡出。

第72分钟,穆斯塔菲直传,桑切斯左侧肋部强行切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0分钟,桑切斯罚球弧内低平球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侧的死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3比0。桑切斯连续两轮梅开二度。

第83分钟,帕耶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卡罗尔头球补射得手,西汉姆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3。

第84分钟,厄齐尔左路横传,张伯伦弧顶处拔脚怒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阿森纳4比1领先西汉姆联队。这是张伯伦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的第6球。

第86分钟,拉姆塞反击中直传,张伯伦顺势送出助攻,桑切斯突入禁区假动作晃倒门将重心后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5比1大胜西汉姆联队。桑切斯完成帽子戏法,近两轮收获5球,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13球,其中英超11球。

数据分析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全场比赛,阿森纳19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5球,西汉姆联队10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双方控球各为50%,阿森纳凭借出色的攻击效率赢得大胜。

出场阵容:

西汉姆联队(3-4-3):

门将:1号兰多夫

后卫:2号里德、19号科林斯(7分钟,5号阿韦洛亚)、21号奥邦纳

中场:31号费尔南德斯(63分钟,20号安德雷-阿尤)、16号诺布尔(73分钟,9号安迪-卡罗尔)、14号奥比昂、26号马苏亚库

前锋:10号兰奇尼、24号阿什利-弗莱彻、27号帕耶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34号科奎林(87分钟,35号埃尔内尼)

中场:14号沃尔科特(66分钟,8号拉姆塞)、11号厄齐尔(88分钟,17号伊沃比)、15号张伯伦

前锋:7号桑切斯

(Ben)

英超-阿森纳5-1西汉姆13轮不败 桑神帽子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