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4战4球成皇马第1噩梦 可惜巴萨只有1个他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后,苏亚雷斯几乎已取代梅西,成为皇马(数据) 最畏惧的克星,本轮世纪大战又是他首开纪录,近4战皇马打入4球,是其加盟巴萨后3年来的世纪大战第一杀手。可惜巴萨只有一个苏亚雷斯,梅西与内马尔随后相继错失绝杀良机,MSN组合并未一同闪光,苏神遗憾,“我们占优,但足球就是这样,无法杀死比赛,一切都可能发生。”

苏神4战4球成皇马第1噩梦 可惜巴萨只有1个他

苏亚雷斯金头一闪,4战皇马4球,可惜未能帮助巴萨留住3分

此役上半时,巴萨场面不占优势,作为突前中锋的苏亚雷斯拿球机会不多,只有14次触球,两队22名首发球员中,其触球数仅多于皇马门将纳瓦斯的12次,也只有一脚转身抽射的机会,可惜处理过于草率,被拉莫斯瓦拉内合力堵枪眼化解。但作为足坛顶级杀手,只要有机会,哪怕不是必进球机会,苏神也有可能进球,果然下半时其头一次射门,也是此役第18次触球,就打破僵局。

此球体现了苏亚雷斯敏锐的门前嗅觉,内马尔助跑准备任意球起球时,他还在向前点游弋,突然一个急停向后回撤,摆脱盯防自己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同时强行卡住身后的瓦拉内,尽管身高不及法国国脚,但乌拉圭人就是强硬扛在其身前,先伸头一蹭将球蹭入门内,球速非常快,纳瓦斯扑救不及。

苏神4战4球成皇马第1噩梦 可惜巴萨只有1个他

本赛季联赛,苏亚雷斯已斩获9个西甲进球,仅次于C罗的10球。2016年西甲联赛,苏神已打入34球助攻16次,直接制造50球,他也成为西甲年度射手王,领先C罗的31球和梅西的28球。各项赛事乌拉圭人3次攻破纳瓦斯十指关,是哥斯达黎加国门加盟皇马后对其进球最多的对手。

对垒皇马,苏亚雷斯数据华丽,5场世纪大战打入4球,都集中在近4场,共斩获4球,场均1个,主客场各2球,包括上赛季巴萨4-0攻克伯纳乌时,他曾梅开二度。苏神已取代近6场世纪大战未进球的梅西,成为皇马新的头号克星,而自其加盟巴萨后,他也是同期世纪大战进球最多的球员。

可惜梅西与内马尔对机会的把握不及苏神,分别错过为比赛盖棺定论的必进球机会。乌拉圭人赛后非常遗憾,“我认为我们是表现更出色一方,但足球就是会发生这种事,当你无法终结比赛,就可能会被追平。为夺取3分,我们已竭尽全力,但不是说你尽力了就一定赢,最后关头他们展开猛攻,并扳平比分。现在,我们必须等待皇马丢分,同时往后比赛我们自己也要发挥更出色。”

(Cuchu)

苏神4战4球成皇马第1噩梦 可惜巴萨只有1个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