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0-3蒙彼利埃13场首败 卡瓦尼无建树

法甲-巴黎0-3蒙彼利埃13场首败 卡瓦尼无建树

巴黎客场惨败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3意外惨败在蒙彼利埃脚下,12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作古,联赛5连胜势头也被终结。第42分钟,拉斯内首开纪录;第48分,斯科西里锦上添花;第80分钟,博德布斯千里走单骑锁定胜局。

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联赛中2比0击败昂热,最近12场各项赛事10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法甲更是获得5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升至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尼斯仅差一分。此番客场挑战最近3轮不胜的蒙彼利埃,法甲卫冕冠军也期待能够获得联赛6连胜,冲击榜首位置。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依旧领衔锋线,小卢卡斯迪马利亚马图伊迪构成第二攻击梯队,恩库恩库获得首发机会和克里乔维亚克搭档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奎尼奥斯坐镇中路,库尔萨瓦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6分钟,迪马利亚边路突破传中,恩库恩库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化解。第16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传,可惜左路插上的库尔萨瓦越位在先。

第23分钟,拉斯内直传,穆涅也被吹罚越位。第25分钟,博德布斯总厨妙传,穆涅尝试远射,球被巴黎圣日耳曼后卫封堵。第28分钟,小卢卡斯突破妙传,迪马利亚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迪马利亚送出传球,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偏出近角。第40分钟,斯科西里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比赛的第4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穆涅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拉斯内

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蒙彼利埃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48分钟,桑松左路强行突入禁区,他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冷静倒三角回传,斯科西里弧顶处弧线球远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下角,蒙彼利埃2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3分钟,迪马利亚尝试远射,球被门将轻松化解。第5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用本阿尔法换下恩库恩库,全力加强进攻。第63分钟,本阿尔法突破送出直传球,小卢卡斯插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神勇

挡出。随后本阿尔法再度尝试远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奥里耶右路突破传中,马图伊迪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9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球,马图伊迪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马图伊迪妙传,本阿尔法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博德布斯分球,穆涅中路左脚攻门打高。随后,巴黎圣日耳

曼用赫塞换下小卢卡斯。第78分钟,奥里耶右路插上远射打飞。

第80分钟,桑松后场断球后妙传展开快速反击,博德布斯长驱直入狂奔70米之后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蒙彼利埃3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8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然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奥古斯丁替下卡瓦尼。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三球惨败在蒙彼利埃脚下。

双方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4-4-1-1):

门将:1号皮昂尼尔

后卫:21号雷米、4号希尔顿(86分钟,27号蒙贡古)、18号圣鲁夫、3号孔格雷

中场:7号拉斯内、13号斯科西里、6号马尔维克斯、8号桑松

前腰:10号博德布斯

前锋:15号穆涅(88分钟,19号卡马拉)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奎尼奥斯、20号库尔萨瓦

后腰:24号恩库恩库(58分钟,21号本阿尔法)、4号克里乔维亚克

中场:7号小卢卡斯(75分钟,22号赫塞)、11号迪马利亚、14号马图伊迪

前锋:9号卡瓦尼(81分钟,29号奥古斯丁)

(Ben)

法甲-巴黎0-3蒙彼利埃13场首败 卡瓦尼无建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