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特纳姆热刺5-0获胜 斯旺西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英超第14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5-0战胜斯旺西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接到迪尔传球后,阿利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4分钟,迪尔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0分钟,法比安斯基将球破坏出底线,托特纳姆热刺赢得角球。第22分钟,斯旺西福尔顿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接到凯恩传球后,孙兴慜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38分钟,阿利在禁区内被侵犯,托特纳姆热刺获得点球。

第39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1:0 斯旺西。凯恩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40分钟,裁判向斯旺西法比安斯基出示黄牌。

第46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2:0 斯旺西。埃里克森送出助攻,孙兴慜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46分钟,斯旺西队略伦特换下了福尔顿。

第46分钟,万亚马为托特纳姆热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7分钟,接到迪尔传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9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3:0 斯旺西。托特纳姆热刺快速发出任意球,孙兴慜送出助攻,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54分钟,接到登贝莱 传球后,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1分钟,斯旺西阿马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开出直接任意球,埃里克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斯旺西队博尔哈换下了蒙特罗

第70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4:0 斯旺西。埃里克森于球门线跟前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70分钟,斯旺西费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西索科换下了孙兴慜。斯旺西队劳特利奇换下了巴罗。第77分钟,接到埃里克森传球后,万亚马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3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维因克斯换下了登贝莱。

第87分钟,托特纳姆热刺队乔希-奥诺玛换下了凯恩。第90分钟,接到万亚马传球后,罗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92分钟,进球了!托特纳姆热刺 5:0 斯旺西。西索科送出助攻,埃里克森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技术统计

托特纳姆热刺本场射门28次,射正15次,控球率60.3%,角球5次,任意球17次,传球578次,抢断16次,越位3次,犯规11次,无红黄牌。

斯旺西本场射门1次,射正0次,控球率39.7%,角球0次,任意球11次,传球376次,抢断24次,越位4次,犯规17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5号费尔通亨,2号沃尔克,15号迪尔,3号罗斯

中场:19号登贝莱(29号维因克斯,83'),20号阿利,7号孙兴慜(17号西索科,71'),23号埃里克森,12号万亚马

前锋:10号凯恩(25号乔希-奥诺玛,87')

斯旺西(4-3-3)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号范德霍恩,3号泰勒,26号若顿,2号阿马特

中场:56号福尔顿(9号略伦特,45'),8号费尔,24号考克

前锋:20号蒙特罗(10号博尔哈,63'),23号西古尔德松,17号巴罗(15号劳特利奇,71')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