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奥巴梅扬两球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4比1大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继续坐稳射手榜首位,登贝莱皮什切克各建一功。门兴则由拉斐尔打入一球。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343阵型,奥巴梅扬出任中锋,登贝莱和罗伊斯两翼齐飞,中场方面卡斯特罗和沙欣坐镇中路,施梅尔策和皮什切克分居两侧。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金特尔和巴尔特拉三中卫站位,门将则是魏登费勒

第4分钟,金特尔中路送出直传,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晃过门将小角度面对空门,但他将球打到中路无人跟进,球被后卫解围。

开场第6分钟,文德特左路传中,巴尔特拉头球解围不远,拉斐尔弧顶处停球后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多特蒙德。这是拉斐尔本赛季的联赛第3球。

第7分钟,登贝莱右路内切突破后斜传,罗伊斯前插将球轻轻一垫,奥巴梅扬跟进右脚攻门命中,多特蒙德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14个联赛入球,继续排名射手榜首位。

第15分钟,登贝莱右侧角球传中,巴尔特拉抢到第一落点将球挡向小禁区,皮什切克顺势头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2比1反超领先门兴。

第34分钟,罗伊斯传中,金特尔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8分钟,巴尔特拉的远射同样打高。

第50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罗伊斯攻门命中,但因为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第56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球,奥巴梅扬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2分钟,登贝莱传中,金特尔小禁区内的攻门打偏。

第64分钟,埃尔维迪停球出现致命失误,罗伊斯突至禁区前沿传中,登贝莱跟进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8分钟,罗伊斯禁区中巧妙送出脚后跟传球,奥巴梅扬扫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4比1领先门兴,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第15个联赛入球。

第73分钟,拉斐尔传中,斯廷德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封堵。最终,多特蒙德4比1大胜门兴。

数据分析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5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4球,门兴仅3次射门1次射正收获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5%,门兴只有35%。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3):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5号巴尔特拉

中场:26号皮什切克、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36分钟,33号魏格尔)、29号施梅尔策

前锋:7号登贝莱(89分钟,9号莫尔)、17号奥巴梅扬、11号罗伊斯(78分钟,22号普利西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4-5-1):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27号科尔布、30号埃尔维迪、3号克里斯滕森、17号文德特

中场:13号斯廷德尔、5号斯特罗布尔、6号克拉默、8号达霍德(73分钟,4号维斯特加德)、10号托尔甘-阿扎尔(78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

前锋:11号拉斐尔(82分钟,28号哈恩)

(Ben)

德甲-多特蒙德4-1大胜门兴 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