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联赛-天津复仇辽宁 王一梅替补登场未得分

女排联赛-天津复仇辽宁 王一梅替补登场未得分

天津vs辽宁

腾讯体育12月3日 2016-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今天进行第8轮的较量,多场比赛结果关系到第二阶段的入围资格和排名,所以进行得非常激烈。天津女排在主场3-1复仇辽宁,王一 梅首度替补出场,遗憾的是没有拿下一分,四川女排5局苦战击败福建,间接帮助昔日王者八一留住晋级希望。

云南0-3(25-14/25-17/25-15)北京

联赛前六轮,云南女排是唯一一支一场未胜、一分未得的球队,北京队则是基本锁定了第二阶段的门票,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这场比赛也是今天唯一3局之内就结束的,北京队25-14/25-17/25-15轻松取胜。北京的美国外援洛维和新人副攻高意均拿下12分,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天津3-1(25-17/25-16/22-25/27-25)辽宁

前6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输掉的唯一一场就是客场不敌辽宁,这次回到主场也算是复仇战。这场比赛双方争夺得同样激烈,前两局天津发挥出色,完全限制住了辽宁的三名边攻手,纵然颜妮和丁霞表现依旧稳定,辽宁还是大比分0-2落后。第三局,辽宁换上 刘丹出任接应保障一传,进攻也有了起色,25-22扳回一局。第四局两队拼得刺刀见红,从23平打到25平。关键时刻丁霞的扣球被吹违例,辽宁队要求挑战对手犯规,却超过挑战申请时间没有被允许,这也在场上引发了一些争议。随后米哈伊洛维奇强攻反击得手,帮助天津27-25险胜第四局,复仇之战取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辽宁队的王一梅替补上场,完成了回归中国女排联赛的首秀,她的登场也得到了天津球迷雷鸣般的掌声。可惜的是,王一梅上场时间有限,没能拿下一分。

四川3-2(21-25/25-18/25-22/19-25/15-12)福建

四川和福建这场比赛对Ⅰ组的出线形势影响很大,前6轮之后,四川、福建和八一分列小组第三到第五,如果今天四川能够击败福建,那么八一还存在着晋级的希望。此前四川曾在客场输给福建,今天回到主场,四川女排打得相当顽强,一直和福建拼到了决胜局。在决胜局的最后阶段,福建连续出现失误,在四川队的赛点上,福建替补上场发球的陈亚青甚至直接一个发球出界,将胜利拱手让给了主队。四川队的两名外援今天是取胜的头号功臣,瑞秋轰下28分, 索尼娅也有23分进账。

山东1-3(14-25/21-25/28-26/19-25)上海

山东女排尽管是由国家队助理教练安家杰挂帅,但基本是以青年选手为班底,和有两名强力外援的上海队存在一定实力差距。尽管她们在第三局顽强地28-26赢下一局,依旧无力阻挡上海女排3-1取得胜利。上海队的海伦娜此役发挥出色,4局比赛轰下31分,成为本场得分王。(萨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