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世界杯帮助认清差距 主场作战信心足

赵继伟:世界杯帮助认清差距 主场作战信心足

赵继伟称篮球世界杯将促进中国篮球发展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中国男篮球员赵继伟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世界杯可以更好地帮助中国男篮感受与强队之间的差距,同时对于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世界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作为一名球员肯定想参与比赛,经历过奥运会之后,我觉得世界杯也会给自己带来一些收获和提高。”谈到对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期待,赵继伟说,“首先就是经历,经历过之后就会感受到和强队之间的差距,另外对于自己的信心也是一种提升。”

赵继伟表示,届时在家门口征战世界杯,会让中国男篮更加有动力。“应该会更有动力,在家门口会有很多的观众为我们加油,肯定对于我们的信心和实力,都是一种提高。”同时赵继伟也相信中国男篮能够取得成绩上的突破,“我觉得应该会有突破,我们这一批人经历了很多比赛了,无论大赛还是热身赛,慢慢都在成熟。到了2019年世界杯的时候,肯定会在一个最佳的年龄,用一种最佳的状态打这个比赛。”

谈到三年之后的自己,赵继伟坦言:“这个我还没有过多想过,但我觉得包括身体、心态、技术都会走向一个成熟的阶段。”

同时赵继伟也认为,世界杯在中国的举办,对于篮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意义重大。赵继伟说:“现在篮球是全民运动,大家都很喜欢,世界杯这样大型的比赛,很多强队和大牌球员来到我们的家门口,也会带动这项运动的发展。”

赵继伟:世界杯帮助认清差距 主场作战信心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