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打完勇士凌晨5点才到丹佛 基本没睡觉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今天火箭背靠背128-110战胜了掘金,哈登表现中规中矩,得到20分6篮板7助攻,帮助火箭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客场之旅。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登坦言球队昨晚5点才抵达丹佛,比赛之前甚至都没怎么睡觉。

哈登:打完勇士凌晨5点才到丹佛 基本没睡觉

火箭众将舟车劳顿

哈登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完美的胜利,昨天晚上我们经历了双加时,今天早上5点才到丹佛,我们甚至都没怎么睡觉。开局阶段我们打得不错,小伙伴们都命中了许多投篮,整场比赛都在我们的节奏中进行。”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认为这场胜利是令人欣慰的,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场背靠背比赛,球队的打法也让他十分满意。德帅说:“球队展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他们找到了继续前进的动力,终结了比赛。有些时候虽然我们表现得不尽如人意,但小伙子们展现出了良好的恢复能力。要知道他们今天早上5点才到达丹佛高原,他们就像变戏法一样。”

戈登安德森各自得到18分,德克尔也得到了17分,火箭全队7人上双,打出了完美的团队篮球。掘金尽管在此前三次对阵火箭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但他们却在今天没能获胜。曾经的高原魔鬼主场本赛季仅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掘金主帅麦克-马龙十分生气。

马龙表示:“输球是一方面,但你不能在主场被对方如此取胜。迈阿密和火箭都征服了我们的主场,我不想解释什么。这是不能接受的,我要向主场球迷们道歉,他们理应看到更好的比赛。我们现在是一支糟糕的球队,我必须更加努力,因为球队目前的方向是错误的。”

掘金主将加里纳利也表示:“火箭比我们表现得更加努力,他们的求胜欲更强,主场的失利是不能接受的。火箭今天很晚才到丹佛,我们应该一开场就先声夺人,但很遗憾他们一开始把我们先打懵了。”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打完勇士凌晨5点才到丹佛 基本没睡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