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联赛-浙江3-1江苏取八连胜 保持不败金身

女排联赛-浙江3-1江苏取八连胜 保持不败金身

浙江女排客场获胜

腾讯体育12月3日 在2016-2017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第八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客场作战的浙江队3-1(25-12、18-25、25-22、30-28)战胜拥有张常宁、龚翔宇的江苏女排,以八连胜的战绩继续高居Ⅱ组第一的位置,浙江女排也继续保持本赛季八轮不败的骄人战绩。浙江队主攻 李静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浙江队副攻王显芬得到18分。江苏队的国手张常宁本场得到18分,龚翔宇发挥一般只得到11分。

11月19日的第五轮比赛中,浙江队主场3-2战胜拥有多名国手以及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的江苏女排。前七轮的球员积分榜上,浙江队的主攻李静以152分排名整个联赛的第二名,仅次于得到187分的四川女排外援、澳大利亚接应鲁尔克。江苏队张常宁得到135分列第四位,龚翔宇120分暂列第五位。

本场比赛浙江队的出场阵容是:李静、王显芬、汪慧敏、杨舟、朱悦洲、王娜以及单丹娜。主队江苏女排的出场阵容是:主攻张常宁、徐若亚;副攻王辰玥、姜倩雯;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自由人是国家队的陈展。

第一局开局后,浙江队主攻李静就先扣球得分。在3-3后浙江队连续得分,李静、汪慧敏等得分点接连建功,随着浙江队12号杨舟的扣球得分,浙江队迅速将比分扩大为16-4。主队江苏队被打得措手不及,场上队员失误频频。之后杨舟拦网得分,浙江队24-12拿到局点,李静最后重扣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5-12,浙江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开始,王显芬和李静先后扣球得分,江苏队先取得0-3的糟糕开局。在姜倩雯扣球得分后,江苏队将比分追成4-4,随着张常宁的扣球得分以及朱悦洲的进攻失误,江苏队将比分扩大为13-7。这个阶段江苏队找回了状态,尽管浙江队努力追分,但无奈自身失误也有点多,王娜发球失误后江苏队取得20-14的领先。张常宁扣球得分,江苏队24-18拿到局点,随着浙江队李静的扣球失误,江苏队25-18扳回一城。

第三局两队战成4平后,龚翔宇扣球得分将比分扩大为5-4。随后张常宁扣球得分,以及徐若亚发球直接得分,江苏队一度取得11-5的领先。但进入中局后浙江队强势追分,李静扣球得分,浙江队将比分追成14-15。随着浙江队杨舟的发球得分,浙江队将比分追成19平。汪慧敏拦网得分,浙江队以24-22再次获得局点,张常宁在进攻中失手浙江队25-22再下一城。

龚翔宇本场比赛发挥一般,第四局开局后龚翔宇扣球失误,江苏队3-4落后于客队。汪慧敏扣球得分,浙江队将比分扩大为8-5。进入中局阶段浙江队努力保持积分领先优势,杨舟扣球得分客队浙江队以16-11领先。随着龚翔宇的扣球和拦网得分,江苏队将比分追成19-20。浙江队头号得分手李静扣球失误,江苏队将比分追成20-20。22平后江苏队姜倩雯连续扣球得分,江苏队一度24-22拿到局点。但汪慧敏的扣球得分,以及关键球上张常宁的扣球失误,让浙江队将比分追成24-24。比分一直胶着,28平后,李静连续的扣球得分帮助浙江队30-28最终锁定胜局。这样浙江女排就在客场3-1战胜江苏女排,取得本赛季联赛的八连胜。(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