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连胜却存重大隐患 外线大将遭遇背部痉挛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虽然火箭近来连胜金州勇士丹佛掘金,不过连战连捷并没有让主帅德安东尼高兴起来,球队主将特沃尔-阿里扎在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遭遇背部痉挛,很有可能将会影响到其接下来的比赛。

火箭连胜却存重大隐患 外线大将遭遇背部痉挛

阿里扎遭遇伤势

在今天火箭与掘金队的比赛中,特雷沃-阿里扎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伤退出了比赛。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阿里扎在比赛里遭遇了背部痉挛,所以离开了比赛。不过德安东尼对于阿里扎状态还是很有信心,他表示:“他会没事的。”

在火箭128-110客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全场比赛,阿里扎打了31分钟,11投6中,三分球7投4中,拿到了16分7篮板3助攻5抢断。在如今的火箭阵中,阿里扎不仅是外线防守最让德安东尼放心的球员,在进攻端他犀利的三分球对于球队帮助也十分大,他的健康对于火箭队来说无疑很重要。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里扎的伤病可能并不严重,但也不排除球队保守起见,可能会让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休战一至两场,在目前的火箭阵中,布鲁尔、麦克丹尼尔斯以及德克尔都能够胜任三号位,即便阿里扎不能够出战,火箭队阵中能够替代这位外线悍将的人选也有很多。(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连胜却存重大隐患 外线大将遭遇背部痉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