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59:里昂顺风顺水 梅斯主场难拿分

周六059 法甲 梅斯VS里昂 2016-12-04 03:00

天气情况:晴15°

场地:昂热球场

梅斯近况:

作为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升班马,梅斯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不过球队最近的状态却是起伏比较大,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对阵里昂这种稳健性的球队,机会确实不大。

在周中球队参加的补赛当中,他们以0-4的大比分不敌通为升班马的南锡,赛前可能预料到梅斯无法拿分,但那谁都没想到梅斯能以如此大的比分输球,最近10场比赛球队单场被打入3球以上的比赛一共出现了4场,最夸张的是主场对阵摩纳哥的0-7,球队这样的防守,在目前进攻状态超级不错的里昂面前,他们恐怕机会真的不大,不过梅斯最近2个主场都是平局,并且表现的相当顽强,球队本场会努力争取1分。

里昂近况:

里昂目前的排名已经反弹到积分榜的第4位,虽然他们与榜首的球队,哪怕是第3名的摩纳哥也还有8分的差距,但里昂现在的表现比起他们赛季初,已经有大幅的进步。

上一轮球队在客场以6-0的比分狂胜南特,考虑到球队最近都是一周双赛,还能打出这样的比分确实不容易,这一场除了3分之外,更是打出了球队的士气。在球队的6粒进球当中,拉卡泽特只打入1粒点球,这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好事,赛季初球队曾一度患上拉卡泽特依赖症,如今球队中场球员集体大爆发肯定是主教练希望看到的。另外球队高兴的一点,球队老将瓦尔布埃纳在缺席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后,上轮终于复出,并且还打入了1粒进球,他的复出也会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梅斯取得了2胜8负的成绩,之间没有任何一场平局,并且这两支球队经常打出大比分,当然还是里昂获胜的几率大。

竞彩推荐:

里昂现在的状态在梅斯这个级别球队的身上应该不会阴沟翻船,特别是球队攻击端的状态超级好,推荐客胜,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