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我的节奏回来了 不再像公牛时那样打球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尼克斯今天在主场118-114战胜了森林狼,本赛季横扫了对手,罗斯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24分5篮板5助攻,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的节奏回来了。”

罗斯:我的节奏回来了 不再像公牛时那样打球

罗斯找回状态

实话实说,罗斯在尼克斯的未来很不明,没人能够保证他脆弱的脚踝可以撑得住漫长的82场比赛。他已经为尼克斯打了19场比赛,距离成为自由球员还有8个月的时间,尼克斯目前有资格和罗斯提前续约,但问题是给他多少钱合适呢?有消息说,尼克斯提供了一份3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罗斯自己也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后半段要在纽约完成了。

昨天接受采访时,罗斯提到:“我喜欢纽约的气氛,环境,工作人员和球队。我的工作就是尽我所能为尼克斯带来胜利。至于我的未来,谁知道呢?我要等到今年结束再做打算,但我希望能够留在这里。”

明年夏天,保罗、洛瑞、詹宁斯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是顶薪留下罗斯还是追逐其他大牌,这是个棘手的问题。罗斯自己对这个问题丝毫不在乎,他只想谈论自己在尼克斯打完的这19场比赛,罗斯说:“节奏,这是我一直希望找回的东西。很庆幸我的节奏回来了。”

的确,今天带领尼克斯战胜森林狼之后,尼克斯的战绩已经变为了10胜9负,自2012年以来胜率首次超过5成,罗斯功不可没。他的数据和上赛季没太大变化,场均16.8分4.2篮板4.8助攻以及44.5%的命中率,但他给予了尼克斯过去两个赛季都不曾拥有过的东西:刺穿对手的利刃。罗斯场均突破10.1次,联盟仅有12位球员场均突破次数超过10次。他在篮筐附近的命中率达到了55%,位列这12名球员的第5位,比上赛季的自己提高了4%。

但对罗斯来说,0次缺席的数据才是最重要的,他已经受够了伤病的困扰。19场全勤也让他和波尔津吉斯、安东尼以及其他队友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强烈。罗斯说过,他在尼克斯会改变自己的打球风格,采取更保险的打球方式,把球更多地传到队友的手上终结。

罗斯说:“我仍在学习怎样去进攻,我尽力寻找更好的投篮选择,找到我以前的打法,而且要把整个球队串联起来。我在芝加哥的那种拼命打法,在纽约并不需要了。”的确,罗斯在纽约打得越来越舒服,但无论怎样,关于他在这支球队的未来仍将占据接下来三个半月纽约各大媒体体育版块的头条。对罗斯和他的球迷来说,只要他的节奏找回来了,其实在哪打球都无所谓。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我的节奏回来了 不再像公牛时那样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