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德比成今年最佳射手PK 苏神挑战C罗梅西

(特约记者麦克维 马卡报记者)谈到巴萨(官网 数据) 与皇马(数据) 之间的比赛时,不提到梅西C罗之间的对抗是不可能的。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这场国家德比也同样如此,因为这对两名金球先生谁能成为2016年进球最多的球员至关重要。就像往常一样,梅西和C罗再一次位居前列。梅西已经意识到C罗更有可能赢得金球奖,但巴萨前锋也希望在葡萄牙前锋赢得欧冠、欧洲杯冠军的一年抢走全年最佳射手的荣誉。

但这一次,我们不能忘记另一名球员,因为苏亚雷斯仍然排名在2016年射手榜第三位。尽管乌拉圭前锋落后于梅西、C罗,但他仍然有希望利用2016年的最后几场比赛来超越两人。在国家德比之后,三名球员还有四场比赛一较高下。

截止到国家德比之前,梅西仍然在年度进球榜上领跑。巴萨前锋已经为巴萨、阿根廷国家队打入了55球。从1月开始,梅西已经为巴萨打入47球,场均几乎打入1球。而11次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梅西打入了8球。幸运的是,在百年美洲杯决赛负于智利之后,做出退出蓝白军团决定的梅西很快就回到了国家队,之后对乌拉圭、哥伦比亚的两个进球对他能够继续领跑射手榜至关重要。

位居第二位的是C罗,在上周末对希洪竞技梅开二度之后,C罗仅仅落后梅西4球。葡萄牙前锋更为皇马打入38球,而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是射手榜前5位球员中在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葡萄牙前锋已经打入了13球。毫无疑问,其中3球更加重要,这就是欧洲杯小组赛对匈牙利时的2个进球以及对威尔士的半决赛打入的1球,而C罗的这三个进球也帮助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冠军。

另一名出战国家德比的射手则是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今年已经打入了47球。不过,苏亚雷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进球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在11月状态不佳仅仅打入1球,但苏亚雷斯已经为巴萨打入44球。而在乌拉圭国家队,苏亚雷斯8次出场只打入3球。之后的两名球员则是伊布莱万多夫斯基。他们无法竞争年度最佳射手的荣誉,但如果他们在12月有出色的表现,那么他们有望与苏亚雷斯一较高下。

在6月之前的热身赛或者是在欧洲杯,伊布都未能在国家队进球。而在退出国家队之后,伊布就失去了为瑞典国家队破门的机会。伊布是射手榜上唯一一名为两家俱乐部效力的球员,直到5月份,伊布都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也打入了33球。自8月以来,伊布为曼联打入11球,其中在英超打入7球。莱万仅以1球落后于伊布。与瑞典前锋相比,莱万要感谢在波兰国家队的表现才得以排名第5位。在国家队,莱万12次出场打入8球,而在拜仁慕尼黑,莱万仅仅打入了33球。

巴萨与皇马一战的表现将对谁能成为2016年最佳射手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看起来,这将是梅西与C罗之间的竞争,但苏亚雷斯同样在虎视眈眈。

(翻译/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