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太阳vs勇士 四巨头欲延续一纪录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11:30,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他们也需要避免连败,腾讯体育将于4日上午11: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太阳vs勇士 四巨头欲延续一纪录

勇士战太阳

比赛看点:勇士欲保持无连败纪录

勇士已经连续105场没有连败,他们也创造了NBA常规赛最长无连败场次纪录,上一次,勇士遭遇连败还要追溯到2015年4月6日-8日,而巧合的是,在今年11月14日时,勇士正是通过击败太阳,将无连败场次纪录提升至96胜,从而打破了爵士在1997-98赛季以及1998-99赛季保持的连续95场无连败纪录。如今,他们再度对阵太阳,球队也需要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

球星对决:汤普森PK布克

在上一场输给火箭的比赛里,汤普森哑火只有20投4中拿到15分,作为球队进攻端重要一环,汤神还需要找回手感。布克刚出道时曾被誉为是“小汤神”,两人均是白面书生类型的超级得分手,本赛季,布克场均能拿到19.1分,他本赛季已经四次拿到30+,而布克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稳定。

双方近况:勇士终结连胜,太阳迷茫

勇士目前以16胜3负排名联盟第一,在上一场比赛里,他们双加时输给火箭,导致12连胜宣告终结,在首个加时里,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包揽所有10分,但在第二个加时中,三巨头合计8投0中未能得分,库里还因为六犯离场,在输掉一场比赛后,勇士反倒卸掉连胜的包袱,他们将重新开始。

太阳目前6胜1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球队首发小前锋TJ-沃伦已经因伤缺席六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太阳2分险胜老鹰,板凳席的奈特达德利分别拿到23分和17分,替补阵容发挥是球队取胜关键。

交锋回顾:勇士对太阳9连胜

勇士已经对太阳保持9连胜,上一次,勇士输给太阳还要追溯到2014年11月10日,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其中在第二次对决中,两队上演飙分大战,最终勇士以133-120胜出,四巨头合取103分。

焦点言论:科尔称勇士需改进

在上一场输给火箭后,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我们应该打得更好,更有侵略性,尤其是在防守端,我们要更拼一些,减少犯错。”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太阳:布克、布莱索、钱德勒、塔克、克里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4日视频直播太阳vs勇士 四巨头欲延续一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