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欲在诺坎普创造1神迹 平客场最长不败纪录

(特约记者麦克维 马卡报记者)巴萨(官网 数据) 本赛季创造了13年以来在诺坎普的最差战绩,而皇马(数据) 有望在国家德比中追平俱乐部最长客场不败纪录。在卡尔德隆战胜马德里竞技之后,齐达内的球队已经17个客场保持不败。如果能够在对巴萨时保持不败,那么他们将追平俱乐部最长的18个客场不败纪录。

在做客卡尔德隆前一天的训练场上,齐达内告诉球队,“这是巨大的挑战。我们将连续做客卡尔德隆、诺坎普。从我执教以来,我们在客场的表现都很出色。如果我们在卡尔德隆和诺坎普战平或取胜,那我们将18个客场保持不败,将再次创造俱乐部的历史。我已经告诉俱乐部,球队在西甲的客场不败纪录是18场,所以我们有望再次提高这一纪录。如果我们活着走出卡尔德隆和诺坎普,那么一切就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两周前,C罗的帽子戏法帮助他们征服了卡尔德隆。现在,他们在诺坎普面对着第二个考验。如果他们就像齐达内说的那样保持不败,那么就会将历史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17个不败客场中,只有第一场不是由齐达内执教,也就是皇马2015年12月底战平瓦伦西亚。比赛结束后,弗洛伦蒂诺决定解雇贝尼特斯,“毫无经验”的齐达内接过了教鞭。时间证明皇马主席是对的,上赛季赢得欧冠冠军以及西甲16个客场不败都是证据。在上赛季,齐达内率队10个西甲客场保持不败。而在这个赛季,皇马6个西甲客场再次保持不败,除战平拉斯帕尔马斯之外,其余5个客场全部取胜。

就像齐达内说的一样,皇马史上客场不败纪录是在上世纪90年代创造。这一纪录始于1995-96赛季,在第30轮负于特内里费之后,皇马最后6个客场保持不败。皇马的18个客场不败纪录始于第32轮战平皇家社会,当时皇马主帅是此前曾执教拉科鲁尼亚的伊格莱西亚斯。接下来的赛季,卡佩罗担任皇马主帅,意大利人用赢得西甲冠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卡佩罗的球队在赛季的前24场比赛里保持不败,其中12场是客场。皇马的客场不败纪录在0比1负于巴列卡诺之后终结。

现在,皇马只差一场比赛就将追平20年前创造的纪录。更重要的是,没有比诺坎普更适合皇马创造纪录最合适的球场了,而巴萨则是最理想的对手。他们甚至不需要像上赛季那样取胜,因为一场平局就足以让他们追平这一纪录。而对皇马来说,不论是平局还是取胜,除了创造历史之外,皇马还将向着赢得本赛季西甲冠军的目标迈出一大步。一场平局将让他们保持6分的优势,而一场胜利则将完全埋葬巴萨夺冠的机会,毕竟他们会9分落后于皇马。

(翻译: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