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鲁诺确定留队亚泰 莫雷罗:年底定是否续约

长春亚泰能成功留在中超,队内头号射手马丁斯·莫雷诺和中途加盟的巴西人布鲁诺居功至伟。近期,两人不约而同地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并就自己下赛季的去留问题进行了回应。玻利维亚人坦言,暂时还没有决定是否与亚泰续约,而布鲁诺则已经在憧憬下赛季的前景。

今年年初,布鲁诺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大阪樱花,但仅仅半赛季之后,就重返中国加盟长春亚泰。虽然本赛季只贡献了两粒进球和三次助攻,但他的表现远比赛季初加盟的奥泽戈维奇出众。

赛季结束后,布鲁诺就返回巴西度假,不过,他依旧非常关注俱乐部的动向。在确定留队之后,他希望可以在下赛季随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此刻很享受和家人待在一起的时光,这让我恢复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7赛季。我对赛季末的结果,以及这一年的经历都感到高兴。我得感谢长春亚泰给予我的信任。尽管我正在度假,但我依旧在关注俱乐部的信息。我确信,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强,我们会尽全力踢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有好的结果和成绩。”

布鲁诺确定留队亚泰 莫雷罗:年底定是否续约

亚泰外援布鲁诺和莫雷罗合影

与确定留队的布鲁诺相比,马丁斯·莫雷诺则依旧没有决定,是否与亚泰续约。在来自中国、巴西以及欧洲的众多邀请中,他需要先做出一番权衡,然后再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我的合约到12月31日截止,长春亚泰想和我续约,但我仍在考虑之中,我收到了来自中国、巴西以及欧洲的邀约,但我得看看,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才更加合适。我要去一个可以让我尽情发挥进球才能的地方,因此,我不能选错。”

在曾经征战过的巴甲联赛中,像克鲁塞罗、格雷米奥以及弗拉门戈,都已经向马丁斯·莫雷诺发出了邀请。玻利维亚坦陈,自己会在12月底做出最终决定,“我必须在年底做出决定。到那时,转会市场开始热络起来,巴甲联赛也已经结束。这样(的环境)更有利于谈判。在所有我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里,我都被很好地接纳。我踢得不错,也很喜欢他们。如果我收到邀请,我会回想我当时在俱乐部踢球时的感觉。”

初到长春的时候,莫雷诺也曾遇到过不适,但经历两个赛季的历练之后,他已经可以很从容地面对,“我踢了两个不错的赛季,期初,我有一些不安。因为一切都是崭新的,你得面临新的挑战。在我精力更加集中之后,表现也随之改善。中国截然不同,是另外一种文化。你会为很多事情感到惊讶,比如球员、足球现状以及生活方式。语言沟通很难,这是唯一让我感到棘手的事情。”

莫雷诺坦言,自己期初的沟通都靠肢体语言,所幸,这没有影响到自己在场上的发挥。因为曾经在顿涅茨克矿工以及克鲁塞罗的缘故,他和江苏苏宁的特谢拉以及广州恒大高拉特,都是很好的朋友。只是不知道,他们下赛季是否还能在同一个赛场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