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强主帅测评:众名帅齐聚中超 谁会是黑马?

腾讯体育12月3日 俚语道:“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或许是深知其中道理,故而中超诸侯们早早就确定了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从执教风格来看,各主帅风格迥异,可谓是百家争鸣。从执教资历来看,各主帅中有人早已功成名就,有人初出茅庐。而从各主帅的国籍来看,当今中超可谓是洋帅当道,土帅则生存空间狭小。

16强主帅测评:众名帅齐聚中超 谁会是黑马?

中超名帅齐聚

众名帅齐聚中超:斯科拉里、佩莱格里尼、博阿斯、马加特

16强主帅测评:众名帅齐聚中超 谁会是黑马?

中超16强主帅详情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 测评指数:★★★★★

论当今世界足坛,率队夺取过世界杯冠军的主帅,绝对是屈指可数,而斯科拉里恰是其中之一。斯科拉里的执教能力、执教资历均是毋庸置疑的,同时兵强马壮恒大已被斯科拉里调教了许久,技战术打法成熟,人员结构完整。下个赛季,斯科拉里麾下的这支恒大虽然将迎来更大的挑战,但他们仍旧是各项锦标的有力争夺者。

佩莱格里尼(河北华夏幸福) 测评指数:★★★★★

被誉为“工程师”的佩莱格里尼,将在下赛季率河北华夏幸福冲击更好的名次。众所周知,佩莱格里尼是一位战术大师,对于球队的调整能力与掌控能力非常强,且执教履历非常丰富,在执掌比利亚雷亚尔、曼城(数据) 等球队时取得过成功。河北华夏幸福经济实力雄厚,人员配置也较为完备,再配以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与统领,他们极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大黑马”。

马加特(山东鲁能) 测评指数:★★★★☆

德国人马加特也是一位享誉世界足坛的名帅,曾在德甲取得过巨大成功。马加特向以治军严格著称,同时马加特的战术调配能力与执教经验,也是毋庸置疑的。而在率鲁能完成保级之后,马加特终于获得了大把时间来调教鲁能,再加上鲁能本身就是传统豪门,人员配置齐整且经济实力雄厚。故而在这种背景下,鲁能在下赛季定然不会重蹈今年之覆辙。

博阿斯(上海上港) 测评指数:★★★★☆

上港选择弃用埃里克森,且又不惜重金签下少壮派代表博阿斯,这本身就是对博阿斯的一种极大肯定。较之于前任埃里克森而言,博阿斯更年轻,更具激情,同时博阿斯的战术设计能力非常强,被称为“小魔力鸟”。从执教经验来看,博阿斯虽不及埃里克森,但其也曾执教过切尔西(数据)、热刺等欧洲强队。在博阿斯的调教下,上港下赛季很有可能在国内与亚冠赛场取得双重突破。

韩流势力不容小觑:崔龙洙、张外龙、李章洙、朴泰夏

崔龙洙(江苏苏宁) 测评指数:★★★★

毫不夸张的讲,崔龙洙是当今亚洲足坛最为优秀的教练员之一,战术设计灵活多变且推崇攻守平衡。初入苏宁,崔龙洙就已率队给恒大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经过冬歇期的调教之后,综合实力雄厚的苏宁,其战术能力必将再上一个台阶。下赛季,苏宁不仅仍将是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更欲在亚冠赛场有一番作为。

张外龙(重庆力帆) 测评指数:★★★

事实证明,张外龙所推崇的立足于防守配以高速率反击的战术打法,非常适合于中超联赛中的中下游球队,故而无论是在中能还是在力帆,张外龙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赛季,张外龙麾下的这支力帆,战术打法调整幅度与人员结构调整幅度理应皆不会太大。但张外龙所要面临的困难,则要比今年更大。

李章洙(长春亚泰) 测评指数:★★★

亚泰能够实现大逆袭,完成保级大业,李章洙当居首功。李章洙治军严格,强调场上的执行力,并且非常熟悉中超联赛。今年冬窗,亚泰必然会根据李章洙的要求,对人员进行补充调整。下个赛季,李章洙麾下的这支亚泰,或许将是一支焕然一新的球队。

朴泰夏(延边富德) 测评指数:★★☆

朴泰夏能够率延边冲上中超,并在顶级赛场站稳脚跟,一方面源自于朴泰夏是一位务实的主帅,另一方面则得益于朴泰夏与麾下大部分弟子在沟通时不存在语言障碍。下赛季,延边的对手们定会逐渐熟悉朴泰夏所推崇的抢、逼、围配高速率反击的打法,朴泰夏如何革新球队的战术打法,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土帅生存空间狭小:马林、贾秀全、黎兵

马林(辽宁宏运) 测评指数:★★★

老帅马林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可以较好的驾驭球队,而这是马林的一大优势。虽说辽足“人才多,底子厚”,但其人才流失现象还是较为明显的。若辽足再一次出现大的人员变动,那就要看马林能否尽快将球队重新整合好了,而这将直接关系到辽足在下赛季的征战前景。

贾秀全(河南建业) 测评指数:★★☆

同朴泰夏一样,贾秀全也是一位务实的教头。从2014赛季到2015赛季,建业之所以能够每每完成保级大业,得益于贾秀全将球队的防守调教的非常扎实,同时建业的反击与定位球战术也颇具新意。下赛季,贾秀全想要率球队继续留下中超,恐怕在扎紧篱笆的同时还需要在进攻端有所精进才行。

黎兵(贵州恒丰智诚) 测评指数:★★

在土帅中,黎兵的带队经验,相对较少。而从球队角度来看,贵州恒丰智诚的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在中超联赛也显然没什么竞争力。所以对于黎兵而言,补强球队并尽快将球队整合好是其首要任务。客观的讲,黎兵的球队虽在2016中甲赛场令人眼前一亮,但他们想要在下赛季立足于中超,绝非易事。

“嫩帅”欲为己正名:卡纳瓦罗、何塞-冈萨雷

卡纳瓦罗 (天津权健) 测评指数:★★★☆

卡纳瓦罗是从助教做起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其独立带队时间并不算太久,故而执教经验并不算太足。2016中甲,卡纳瓦罗临危授命率权健成功冲超。下赛季,卡纳瓦罗将迎来更大挑战,再战中超惹人期待。权健经济实力雄厚,阵中不乏大牌,并且在今年冬窗转会市场信誓旦旦。下赛季的中超,卡纳瓦罗的权健或许将是一匹大黑马。

何塞-冈萨雷斯(北京国安) 测评指数:★★☆

何塞-冈萨雷斯虽然从2001年就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但是其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担任助理教练,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前曼萨诺助教何塞-冈萨雷斯也算是嫩帅。何塞-冈萨雷斯的最大优势,就是对于北京国安有一定的了解,并且其所推崇的技术流打法,也是北京国安所看重的。下个赛季,何塞-冈萨雷斯的球队或许将成为联赛中的搅局者。

挑战者联盟信誓旦旦:波耶特帕切科斯托伊科维奇

波耶特(上海申花) 测评指数:★★★☆

球员时代,波耶特相当成功。而作为教练,波耶特治军严格,执教经验也相当丰富,其强调攻防两端的平衡且亦推崇传控打法。从球队角度看,申花兵强马壮,并且在冬窗转会市场非常活跃,连签强援。下个赛季,波耶特的球队必将站出来挑战原有的联赛“秩序”。

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 测评指数:★★★

扎哈维(数据) 来了之后,斯托伊科维奇终于有了锋线支点,球队打法变得赏心悦目起来,战绩排名也一路飙升。下个赛季,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虽然不具备争冠的硬实力,但他们的战斗力显然不可小觑,很有可能成为联赛中的搅局者。

帕切科(天津泰达) 测评指数:★★★

帕切科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教头,并且具备执教中超的经验。近些年来,津门虎在联赛中的表现一直差强人意,换帅也较为频繁,故而战术打法一直欠缺稳定。所以对于帕切科而言,如何整合球队,设计球队的战术架构,将是当务之急。如若帕切科能够将津门虎调教好,那么泰达或许可以在下赛季有一番大作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