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热火VS开拓者 德拉季奇大战利拉德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11点整,热火客场对阵开拓者。截至目前,热火7胜12负,排名东部第12位;开拓者10胜10负,排名西部第8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4日视频直播热火VS开拓者 德拉季奇大战利拉德

利拉德能否率队取胜?

球队近况:热火状态回暖

热火2胜8负的开局相当糟糕,不过好在他们及时进行了调整,最近9场比赛赢下5场,目前更是已经客场两连胜,分别拿下了掘金爵士,状态有所回暖。开拓者方面,状态一般,上场比赛虽然大胜步行者,但这只是他们过去9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

焦点对决:德拉季奇PK利拉德

热火的状态回暖,和德拉季奇的表现有所反弹密切相关。最近三场比赛,德拉季奇场均能砍下23.2分10助攻,状态不俗。开拓者方面,利拉德依然是他们的主心骨,近五场比赛场均28.8分5.2篮板8.6助攻1.4抢断。两名明星控卫的较量,让人期待。

交锋回顾:开拓者略占优势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上赛季,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都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胜利。两队历史交锋55次,热火20胜35负,落于下风,在波特兰的28次较量中,热火输掉17次。

比赛看点:热火的进攻能否继续提升

本赛季,热火的进攻表现不佳,目前得分排名联盟第28位,命中率第27位,三分命中率第25位,罚球命中率第30位。过去4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总算有点起色,这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07分。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巴比特、麦克罗伯茨怀特塞德、麦克卢德、德拉季奇

开拓者:哈克利斯、埃德-戴维斯、普拉姆利、迈克勒姆、利拉德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4日视频直播热火VS开拓者 德拉季奇大战利拉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