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火箭悍将大帽半兽人 他已成为休城新惊喜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火箭客场挑战掘金,最终他们以128-110轻松击败对手,其中哈雷尔此役拿到8分3个篮板2次封盖,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力不容忽视,在比赛中,哈雷尔曾血帽法里德,火箭也有了自己的“半兽人”。

猛!火箭悍将大帽半兽人 他已成为休城新惊喜

哈雷尔发挥出色

对于这支火箭而言,他们的进攻已经无懈可击,休城各项进攻数据均在联盟名列前茅,唯一阻碍球队前进的是他们的防守,自从贝弗利复出以来,火箭的后场防守已经有了很大提升,而如今,他们前场也迎来了一位彪悍的防守者——哈雷尔。

实际上,在昨天对阵勇士一战中,哈雷尔就立下奇功,正是他在关键时刻提前站好位置,制造了库里个人第六次犯规,为火箭取胜奠定了条件。

此役,老将内内再度缺阵,身为卡佩拉的替身,哈雷尔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骁勇,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半兽人”法里德抢下进攻篮板后欲要上篮,但哈雷尔却高高跃起,将这一球扇飞,这一次大帽极为血性,从形象上看,哈雷尔和法里德有些相似,同样扎着辫子,有着强壮的身体和黝黑的肌肉,而在这一次防守中,哈雷尔也仿佛让人看到了“半兽人”的风采。

在第三节结束前,法里德在挡拆后杀入篮下欲要上篮,但此时,他又一次碰到了哈雷尔,后者高高跃起,将这一球干扰,阻击了掘金的这次进攻。

不可否认,在内内休战期间,哈雷尔已经抓住了机会,展示出了自己的能量和激情,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哈雷尔都得到了德安东尼的信任,继上一场拿到13分10个篮板后,哈雷尔此役6投4中拿到8分3个篮板2次封盖,继续展示着不错的效率。

如今的火箭在阵容配置上也愈发完善,他们拥有巨星詹姆斯-哈登,配有戈登安德森等外线攻击手,还有贝弗利、阿里扎这些防守铁闸,此外,卡佩拉、德克尔等年轻球员也都逐渐开始成长起来,随着哈雷尔开始崭露头角,火箭的阵容深度也进一步增加,他们本赛季的前景值得期待。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火箭悍将大帽半兽人 他已成为休城新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