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重伤大将透露恢复情况:幽默扔掉保护靴

辽篮重伤大将透露恢复情况:幽默扔掉保护靴

李晓旭脚步已不需要护具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目前正在美国养伤的辽宁队主力大前锋李晓旭,在微博上通报了自己恢复的情况。他晒出三张照片,表示自己恢复情况良好。

“谢谢你给予我的保护与帮助,是时候说再见了!”在微博上他这样写道,至于晒出的三张照片,李晓旭先拿着护具,摆出了一个很酷的Pose,随后将护具直接丢掉。言下之意便是,自己已经可以正常穿球鞋了。

辽篮重伤大将透露恢复情况:幽默扔掉保护靴

李晓旭透露恢复情况

在休赛期的体测中,李晓旭意外受伤,在一次折返跑的过程中他突然倒地,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脚跟腱断裂,很有可能赛季报销。随后他接受了手术,开始了漫长的恢复期。11月23日,李晓旭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预期将要3个月。

在前往美国前,李晓旭仍穿着厚实的保护靴,但现在他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了,可见恢复的相当不错。当然在这里还得明确一个概念,即脱下保护靴与伤愈复出,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概念。距离可以上场打球,李晓旭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值得一提的是,李晓旭在得知自己跟腱断裂后,曾坐着轮椅练投篮,当时失落的心情由此可见一斑。

对于辽宁队来说,李晓旭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他在内线可以既可以顶人又擅长收割篮板,进攻端还有一手中距离的投射。而在失去李晓旭后,辽宁队目前以10胜3负排名联赛第6位。

杨威利

辽篮重伤大将透露恢复情况:幽默扔掉保护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