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公牛vs小牛 巴特勒望书写新纪录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9点30,公牛队将前往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公牛刚刚战胜了东部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而小牛队伤员众多仍处在连败之中,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3日视频直播公牛vs小牛 巴特勒望书写新纪录

巴特勒能否率队取胜?

双方近况:小牛遭遇伤病潮

上场比赛,面对东部第一的克里夫兰骑士,公牛队还是以111-105战胜对手。虽然在这场比赛中,公牛队三分球18投一共只有3中,但他们却抢下了33个篮板,造成了对手的18次失误,这场比赛中,韦德拿下了24分5篮板4助攻,巴特勒得到了26分8篮板6助攻,而多拿下了15分11篮板12助攻。

对阵小牛的比赛,公牛将是背靠背作战。最近一段时间,公牛赛程紧凑,因此球队决定让韦德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休息,他并没有跟随公牛队前往芝加哥。这场比赛,也将是韦德本赛季第二次缺席,上一次韦德轮休发生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当时吉米-巴特勒爆发,拿下了40分。

小牛战绩依然不佳,目前3胜15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过去10场比赛,他们只赢下了一场。进攻依然是小牛队的最大问题,本赛季小牛队场均只能得到91分,他们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1.4%。由于跟腱问题,诺维茨基已经确定会缺席之后对阵公牛以及黄蜂队的比赛,这个赛季,他只为小牛队打了5场比赛。

比赛看点:巴特勒望书写新纪录

在公牛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巴特勒得到了20分,这已经是他连续12场砍下20+的数据,追平了1998年迈克尔-乔丹的纪录,成为了近20年来,公牛队史上连砍20+场次最多的球员。而对阵小牛的比赛,巴特勒有望延续火热状态,书写新的纪录。

球星对位:巴特勒vs巴恩斯

虽然韦德、朗多的加盟,分走了巴特勒不少的球权,但这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可以拿下25.6分,依然是球队的得分王,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8.1%。对阵小牛比赛,韦德缺席,巴特勒将更多的承担起球队,他有望再次拿下豪华数据。

而这个赛季,巴恩斯已经成为了小牛队的新核心,他场均出战37.5分钟,可以拿下20.3分5.8个篮板,不过目前小牛战绩不佳,巴恩斯还需要更多的去证明自己。

交手纪录:小牛占优

上个赛季,小牛队面对公牛的两场比赛,最终都取得了胜利,不过那两场比赛,诺维茨基都有出战,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但这个赛季,公牛、小牛都已经物是人非。而在本赛季,公牛队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预计双方首发:

小牛:德隆、马修斯、巴恩斯、史密斯、梅杰里

公牛:朗多、巴特勒、吉布森、罗宾-洛佩兹、米罗蒂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日视频直播公牛vs小牛 巴特勒望书写新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