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满骑士:蜜月期已结束 大家要振作精神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105-111输给公牛,遭遇到了三连败,这场比赛中,骑士依旧暴露出了过去松散,专注度不够的问题。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也提醒队友,下场比赛开始,要重新振作起来。

詹皇不满骑士:蜜月期已结束 大家要振作精神

詹姆斯不满骑士近期的表现

今天的比赛之前,骑士已经遭遇到了两连败,他们分别输给了雄鹿快船。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松散的JR-史密斯一度在比赛过程中,和场外的特里聊天,导致球队丢分,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在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骑士防守端完全没有专注度,进攻端也是无精打采,最终被对手三节打散。而在今天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在公牛队三分球18投3中的情况下,骑士队全场丢了111分,让对手抢到了16个前场篮板,自己还出现了18次失误。

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对于球队的表现也十分不满,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对记者说,“蜜月期结束,这就是你们今天的头条,我们需要重新打起精神,每个人都是这样。”詹姆斯说道。

之后,詹姆斯谈及其他问题的时候,也一直在表示,“我们需要变得更好。”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出战44分钟,得到了27分5篮板13助攻。之前的30场比赛,当詹姆斯拿下至少20分10助攻的情况下,他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但今天,这一纪录被打断了。上一次詹姆斯拿下如此数据,球队却遭遇失利还是在2013年的11月10日,当时詹姆斯拿下了25分10助攻,但热火输给了凯尔特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不满骑士:蜜月期已结束 大家要振作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