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图兰期待一场特别的国家德比

2016年12月03日12: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土耳其中场在国家德比之前感觉良好。

图兰期待一场特别的国家德比

在今年的4月2日,图兰成为首名代表巴萨参加国家德比的土耳其球员。这名中场在第74分钟替下拉基蒂奇。现在在球队的第二个赛季,他希望能在这场“世界上最重要赛事”中登场。

在接受巴萨数字频道采访时,这名土耳其国脚承认:“国家德比总是非常艰难,就像所有的重要比赛。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想要享受它,并在主场取胜。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当我们上场的时候,我们知道自己无可阻挡,在本场国家德比之前,我感觉良好。”

图兰记得土耳其国家队队友阿尔藤托普,他是第一个参加国家德比的土耳其球员,不过他代表的是皇马。“我希望能够成为首位在国家德比进球的土耳其球员。”图兰打趣道。

回顾以往的国家德比:“我希望自己参加了当年诺坎普5-0大胜对手或者伯纳乌6-2一战,他们都是非常特别的比赛。如果在欧冠决赛相遇,也会很刺激。”欧冠是土耳其人还未拿到的冠军,他表示:“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要拿下欧冠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