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希望皇马保持原有踢法

2016年12月03日12: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主帅带来了伊涅斯塔伤愈复出的消息,以及对本场比赛表示乐观。

恩里克:希望皇马保持原有踢法

周五恩里克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在这样一场特别的比赛,在诺坎普面对我们的老对手,保持心中的激情很重要,这不仅是对我而言,也是对我的球员说的。”

巴萨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皇马6分,此役有机会将分差缩小一半。“拿下胜利很重要,因为他们是直接竞争对手,我们两队的求生欲望都很强。而主场作战是另一个动力。”恩里克表示。

“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击败这样出色的球队。”

“最大的新闻是伊涅斯塔的回归,自从他成为球队队长以来,他的重要性更上一层。如果说哪位球员对我们的风格最有帮助,那就是他。”

“我会找出首发阵容的多种选择。”

“像这样的比赛,场边的人会对场上发生的事情很焦急。”

“最后我不认为本场比赛就会决定冠军归属,这才第14轮。”

“这对我们球迷很特别,10万人在为我们鼓掌,我们要给自己和他们带来享受。”

“我希望皇马能够保持本赛季的踢法,不需要控球。他们进攻很快,几脚传递就解决战斗,他们非常直接,在前场很高效。”

“我们会尝试控制皮球,通过控球来创造机会获胜。”

“看到我的球队训练和比赛让我很乐观,我每天都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