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国家德比:小白成关键 贝尔伤缺致命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文/ESPN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六,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激情上演: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百年死敌皇家马德里。以下是ESPN记者对于本场焦点大战的预测。

ESPN预测国家德比:小白成关键 贝尔伤缺致命

今晚谁会拿下胜利?

G-马尔科蒂:巴塞罗那 1-1 皇家马德里

近来巴塞罗那战绩欠佳,因此本场比赛中加泰罗尼亚豪门会比以往更加谨慎。双方的明星球员,将凭借个人能力取得进球。

格拉汉姆-亨特:巴塞罗那 2-1 皇家马德里

如果伊涅斯塔(数据) 能够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的话,那么他将能够像牧羊犬那样帮助内马尔踢出更具纪律性的比赛,此外布斯克茨也能够获得一个稳定的出球点,这样一来,巴塞罗那将占据一定的优势。皇马(数据) 必须尽可能压制住布斯克茨,科瓦西奇、莫德里奇必须为此而拼尽全力。

希德-洛维:巴塞罗那 2-2 皇家马德里

赛前齐达内明确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非常重要,不过2016/17赛季已经进入到了12月,该场国家德比的结果,对于双方都是非常关键的。在过去10年中,皇马从来没有像本赛季这样,未到半程便领先巴塞罗那6分之多。

马克-奥戈登:巴塞罗那 2-1 皇家马德里

贝尔的因伤缺席,势必会给皇马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因为这样一来,巴塞罗那中后场球员只需全力盯死C罗一人即可。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完全具备赢得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的实力,而在击败皇马之后,加泰罗尼亚豪门也将重新回到联赛争冠行列当中来。

伊恩-马辛托什:巴塞罗那 0-1 皇家马德里

在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C罗将通过点球射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役还将产生两张红牌。

迈克尔-考克斯 :巴塞罗那 2-0 皇家马德里

皇马肯定会为贝尔的缺席而付出代价,因为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银河战舰总是只能以快速反击威胁对手,而贝尔的速度则是皇马反击成功的关键。在马德里同城德比大战中,伊斯科很好的将C罗与全队串联在了一起,不过在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里,他恐怕很难再有出色的表现,皇马也很难创造出真正意义上的得分机会。

尼克-米勒:巴塞罗那 0-2 皇家马德里

双方在中场线的比拼,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看点。在伊涅斯塔无法上场的时候,巴塞罗那总是无法正常的控制比赛,而莫德里奇则能够帮助皇马做到这一点,银河战舰也将凭借中场优势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詹姆斯-霍恩卡斯特勒:巴塞罗那 2-2 皇家马德里

如果此役J罗能够因贝尔的受伤而进入首发阵容,并且帮助皇马赢得本场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始讨论这位哥伦比亚国脚涅磐重生的话题了。

朱利安-劳伦斯:巴塞罗那 2-2 皇家马德里

这必定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双方也都能够得到很多进球机会。近来巴塞罗那在比赛中总是缺乏必要的平衡感,不过本周六他们能够在这个方面取得提高。皇马方面,齐达内在本场比赛中的战术设置,也是该场巅峰对决的一大看点。

约翰-布雷文:巴塞罗那 0-0 皇家马德里

双方上一次战成0-0平,已经是2002年11月的事情了,当时巴塞罗那的中场核心是里克尔梅,而皇马的菲戈则成为了整个诺坎普球场攻击的目标。现如今,巴塞罗那和皇马的核心已经变成了梅西和C罗。

尼克-阿姆斯:巴塞罗那 1-1 皇家马德里

上周末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比赛,是巴塞罗那发挥最糟糕的一战;而在最近一场客场比赛中,皇马则在卡尔德隆球场干净利落的3-0击溃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不过在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巴塞罗那应该能够恢复到自己的正常水准,而皇马也很难再次踢出同城德比中的高水准。

米格尔-德拉尼:巴塞罗那 2-2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似乎已经找到了皇马的完美战术,而巴塞罗那近来的竞技状态却非常平庸。双方在这样的一个当口迎来国家德比,是一个令对手大吃一惊的完美时机吗?或许皇马已经下定决心,要在本场比赛中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一切。

萨姆-马尔斯登:巴塞罗那 2-1 皇家马德里

巴塞罗那必须赢得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好消息是,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之前,加泰罗尼亚豪门所有的伤员都已经康复,这其中便包括中场核心伊涅斯塔,他的复出,无疑能够增强红蓝军团的中场竞争力。

德尔莫特-卡利甘:巴塞罗那 1-1 皇家马德里

近来皇马信心爆棚,此役银河战舰必定陈重兵于后场,他们将凭借快速反击取得进球。而巴塞罗那在失球后必定会搏命反扑,梅西将在比赛尾声阶段打入扳平进球,并帮助自己的球队继续保有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里卡多-萨内:巴塞罗那 1-2 皇家马德里

每个人都渴望看到梅西、C罗、内马尔、本泽马苏亚雷斯这样的明星球员在本场国家德比大战中闪光,然而此役的决定性人物将是莫德里奇。在中场中路位置上,莫德里奇能攻善守,他总是能够“无中生有”般的发现对方后防线上的漏洞。

达米安-迪多纳托:巴塞罗那 1-1 皇家马德里

本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的背景比较特殊,因为目前皇马的状态远好于巴萨(官网 数据) ,银河战舰的不败战绩已经保持了很长时间,而且看起来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反观巴塞罗那,恩里克的球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于梅西的发挥。这或许将是一场均衡的比赛,也有可能成为一场沉闷的比赛。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国家德比:小白成关键 贝尔伤缺致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