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尔普斯6月大儿子开始游泳训练 进步神速

[摘要]菲尔普斯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他的儿子布默-罗伯特无疑也继承了父亲的天赋。虽然才出生6个月,布默已经开始参加游泳课程的训练,而且还被教练夸奖进步神速!

腾讯体育12月3日 菲尔普斯作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他的儿子布默-罗伯特无疑也继承了父亲的天赋。虽然才出生6个月,布默已经开始参加游泳课程的训练,而且还被教练夸奖进步神速!

菲尔普斯6月大儿子开始游泳训练 进步神速

布默两月大的时候,就被老爸带着下泳池了

布默的教练还在社交媒体对其的游泳课进行了直播,当时布默刚刚下水,就立马朝着自己的父亲游了过去。随后布默依偎在父亲的怀里,母亲尼克-约翰逊马上举起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本周三,菲尔普斯不忘在社交媒体上建议大家,孩子越早开始游泳越好。“最早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让孩子去学游泳了,”菲尔普斯表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你可以随时将孩子放在水里。”

此前,在布默仅仅两个月大的时候,菲尔普斯就发现自己的儿子对水特别亲近,还上传一家三口在泳池照片,写到“小男孩今天喜欢水!”(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