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伤势恢复超预期 梅西推荐的食谱有功劳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迪巴拉在上个赛季火速崛起,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的眼中,迪巴拉就是梅西在阿根廷队的接班人,而梅西对于这位小老乡也是爱护有加。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梅西向迪巴拉推荐了为自己设计食谱的营养师,以帮助后者尽快的从伤病中恢复过来。

迪巴拉伤势恢复超预期 梅西推荐的食谱有功劳

梅西给迪巴拉推荐食谱

迪巴拉在10月23日对战米兰的比赛中拉伤了肌肉,赛后,尤文(官网 数据) 方面对迪巴拉的伤情进行了检查,并认为其会休战两个月左右,但是令人意外地是,迪巴拉竟然在最近几日出现在了尤文的训练之中,虽然还不能参加本周末的联赛,但是可以在下周的比赛中出场。

迪巴拉为何能够快速恢复?《意大利足球》给出了答案,这家媒体表示在迪巴拉受伤后,梅西给了迪巴拉一些有关饮食方面的建议,希望迪巴拉避免糖分的摄入,以增加肌肉伤势的愈合。同时梅西还把帮助自己设计食谱的营养专家推荐给了迪巴拉。

梅西在2013年之前曾经多次受到肌肉伤势的影响,但是在拜访了意大利营养专家博塞尔后,他的肌肉就很少受伤,而且梅西还在他的指导下降低了3.5公斤的体重,这让梅西在球场上变得更为灵活。博塞尔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建议梅西多吃五种食物——水、优质橄榄油、谷物、新鲜水果和有机蔬菜,但是必须远离糖,他认为糖对于肌肉而言是最糟糕的东西。

(踏雪无痕)

迪巴拉伤势恢复超预期 梅西推荐的食谱有功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