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瓜迪奥拉超越众名帅 感谢克洛普的称赞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数据)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对阵曼城(数据) ,蓝军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赞瓜迪奥拉是英超最为著名的主帅,并且表示自己不知道能否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

孔蒂:瓜迪奥拉超越众名帅 感谢克洛普的称赞

孔蒂称赞瓜帅英超第一

克洛普、穆里尼奥、温格、孔蒂等诸多顶级主帅提升了英超的竞争力,让本赛季的英超成为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然而,孔蒂认为瓜迪奥拉比其他英超主帅更加出色。蓝军主帅表示,在执教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取得成功之后,瓜迪奥拉已经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孔蒂表示,“谁是最有名的?瓜迪奥拉,这是肯定的。在他的执教生涯里,他已经赢得了很多冠军。他赢得了很多奖杯,不仅仅是在西班牙,在德国也是如此。现在则是在英国。毫无疑问,肯定是瓜迪奥拉最为知名,他现在是最出色的主帅。”

在被问及能否与瓜迪奥拉相提并论时,孔蒂指出,“很难去对自己做出判断。同样,我更喜欢别人去做出判断。我很了解我自己。我知道自己努力去研究足球以找出解决方案,我花了很多的时间来日复一日的去工作,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我不知道我是否处于教练排行榜的顶点或者是末尾。”利物浦(数据) 主帅克洛普曾将孔蒂称做“都灵的瓜迪奥拉”,蓝军主帅表示,“当然,我认为这是对我的赞美之词。是的,我听到克洛普这么说了,因为我或许在尤文(官网 数据) 打造出了鲜明的战术体系,这是对我的恭维。”

(奥拜尔)

孔蒂:瓜迪奥拉超越众名帅 感谢克洛普的称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