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完美一年全球膜拜 INS增4200万粉丝世界第2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C罗是世界顶级球星,在全世界拥有超强的人气,而且C罗经常更新自己的INS,这也让其吸粉无数。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在2016年度,C罗的的INS粉丝数量狂涨4200万人,数量飙升了一倍还多,而他在INS上的粉丝总数也来到了8300万人,增幅位居世界第二。

C罗完美一年全球膜拜 INS增4200万粉丝世界第2

C罗粉丝飙升速度世界第2

C罗在2015年底的INS粉丝总数为4100万人,在2016年,C罗先是为皇马(数据) 拿下了第11座欧冠金杯,随后又在法国欧洲杯中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赢得了葡萄牙历史上第一座欧洲杯。新赛季开战后,C罗低开高走,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也位居首位。

出色的集体荣誉与个人数据让其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不仅如此,C罗还经常在INS上更新图片,与网友互动,这也帮助了C罗吸粉。据统计,在2016年,C罗的INS粉丝数量已经从4100万人飙升到了8300万人,一年的增幅达到了4200万人,这也让其成为了过去一年中,INS粉丝数量增幅排名第二的人。

C罗完美一年全球膜拜 INS增4200万粉丝世界第2

C罗仅输给比伯前女友

美国歌手赛琳娜(比伯前女友)在过去的一年中INS粉丝数量增加了接近5000万人,她在粉丝增幅榜上位居第一。而在INS粉丝总榜单上,排名第一的也是赛琳娜,她拥有1.03亿的粉丝,而排名第二到第五位的分别是泰勒-斯威夫特(9300万)、美国歌手格兰德(9000万)、碧昂斯(8900)万以及金-卡戴珊(8800万)。

C罗在INS粉丝总榜单中以8300万名粉丝排名第六,他也是世界足坛INS粉丝数量最多的球员。内马尔的INS粉丝数量为6270万人,在足球运动员中排名第二,梅西的INS粉丝数量为6030万人,在足球运动员中排名第三。

(踏雪无痕)

C罗完美一年全球膜拜 INS增4200万粉丝世界第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