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皇马战术就那样了 防守反击加定位球

今夜世纪大战即将打响,巴萨(官网 数据) 目前联赛2场不胜,落后皇马(数据) 6分。压力看上去全在巴萨身上,按照马德里媒体人的说法,如果巴萨输球,那么皇马将领先巴萨9分,几乎可以断定联赛冠军就是皇马的,因为西甲只有一支球队可以在落后9分的时候反超并夺冠,那就是皇马而不是巴萨。

恩里克:皇马战术就那样了 防守反击加定位球

双方今晚将拉开大战

“皇马变数不大,防守好,反击快加定位球”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周五应记者们的要求分析了皇马,在恩里克眼中,皇马的打法并没有什么深奥的,还会是老样子,那就是防守稳固,外加反击的速度和定位球的得分能力,“我们将会看到齐达内上任后的那支皇马,还是老样子,防守组织得好,不需要控球也可以竞争,他们在反击的时候锋线球员很有爆发力,定位球也很好。这是皇马的优势,皇马球员的个人能力无人可质疑。”

贝尔无法出场,皇马几乎肯定会打4中场,而对于皇马的阵型,恩里克也表示并不担心,“贝尔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他上不上场不会影响到我们,因为我们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以我们为主,不是看对手。皇马可以打4141,卡塞米罗打后腰,或者打442,其中一个前锋伊斯科后撤,变为5中场。最后都一样,没有多少变数。最可能发生变化的是单个球员,球员在每个位置的风格。”

“伊涅斯塔(数据) 复出是最好消息”

目前巴萨阵中除了马蒂厄意外,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伊涅斯塔在周五通过了体检,皮克和约尔迪·阿尔瓦的伤势也无伤大雅,安蒂蒂在周三的国王杯中首发,后被换下预示着法国中卫有可能会在世纪大战中首发。

谈到受伤6周的伊涅斯塔复出,恩里克说道:“最好的消息是我们有一名球员复出了,增加了我们用人的可能性,无论这名球员是什么水平。如果是我们的队长,那就更好了。我们在考虑是否让他首发。”媒体在分析巴萨丢掉了传控风格,认为伊涅斯塔的回归会帮助巴萨找回丢掉的风格,曾经的中场核心哈维(数据)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相同的意见,但恩里克很直率地说道:“伊涅斯塔除了是我们的队长外,还是球队的核心之一。我不认为球队的风格会因为一名球员而变化。这是个集体项目,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具备能打出我们风格的能力。”

巴萨预测阵容(433):特尔斯特根/塞尔吉·罗伯托、皮克、安蒂蒂(马斯切拉诺(数据))、约尔迪·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恩里克:皇马战术就那样了 防守反击加定位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