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援边后卫位置最吃香 国产前锋面临严峻考验

内援边后卫位置最吃香 国产前锋面临严峻考验

张成林 加盟恒大

腾讯体育12月3日 随着2016赛季落下帷幕,各队也紧锣密鼓的为2017赛季进行准备。中超的转会市场热火朝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恒大引进张成林,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达到1.2亿。申花富力则是动作最快的,申花已经敲定4名内援,富力也敲定3名内援。那么,什么样的内援最为吃香呢?不妨让我们来分析下。

无国脚级强援

迄今为止,尚没有国脚级强援改换门庭。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恒大引进人和后卫张成林,以及申花签约毛剑卿和孙世林 。不过以这些球员的水准和名气来看,皆非本土球员之中的佼佼者。由于中超掀起军备竞赛,国脚级球员早已被土豪球队瓜分一空。

国脚也都是各队的非卖品,想要挖角也已经变得相当困难。一旦国脚级球员转会,势必要出现让人瞠目结舌的天价。坊间传言,张成林的转会费便达到1.2亿之巨!更遑论国脚了。以目前中超各队的疯狂投入来看,张成林的1.2亿天价转会费纪录,仍然有着被继续刷新的可能性。

边后卫受青睐

以目前的转会情形来看,国产的边后卫也受到更多的青睐。其中恒大便以天价引进人和的左边后卫张成林,本赛季里,恒大的左后卫位置饱受伤病困扰,故而经常陷入到缺兵少将的境地之中,恒大也希望张成林的到来,能够给球队提供阵容厚度。

上港迄今唯一的签约,也是引进23岁的年轻边后卫吴航 。作为93国青年龄段的适龄球员,他也将是上港提升板凳深度和着眼未来的关键。申花引进的孙世林,虽然在场上经常司职后腰,但他同时可以打边后卫的位置,也是场上的一个多面手。

国产前锋将遭考验

内援里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便是国产前锋。不过由于各队在锋线位置上,普遍使用外援,这也令本土前锋的处境较为尴尬,他们要么在替补席上蹉跎,要么只能位置后撤打边前卫等位置。申花和富力皆签约国产前锋,他们在2017赛季里,能否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球队里占据一席之地,也颇为引人注目。

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毛剑卿回归申花队。毛剑卿在申花出道,随后职业生涯非常漂泊,先后效力于陕西中建、杭州绿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青岛中能和石家庄永昌等队。毛剑卿面对申花时的进球率极高,这也令他赢得了“申花克星”的名声。

此外,申花还引进了中能队的前锋朱建荣,富力也引进了95年出生的年轻前锋向柏旭。不过他们的转会,更多是出自提高球队阵容厚度的需要,他们想要在球队里打上主力,可谓难上加难。(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